【他人即地狱(重生梗)】《亲吻我,杀死我》15 病人

【食用指南】

  1. 白切黑病娇诱受 (尹宗佑)X 蛇精病大魔王攻(徐文祖) 

  2. 受黑化重生(✔)

  3. 偏万人迷苏爽口味(✔)

  4. 受很野很漂亮也很诱,但是1v1 (✔)

  5. 安利向,不看原著也可食用(✔)


简介:被调教黑化后的小美人受一觉穿回解放前,勾引得大魔王欲罢不能的苏爽小故事。

【前文见合集】


  15 病人  

  “前辈,喜欢我的小说吗?”


  尹宗佑合上书,蹲下来认真询问。


  男人垂头不语。他被拷在地板上,衣衫褴褛,哪里还有一丝商界精英的模样?


  “那昨天的读后感呢,写完了吗?”尹宗佑柔声追问,像是一名耐心的小学教师。


  轻柔悦耳的声音听在申在浩耳中无异于惊雷乍响。他吓得一缩,浑浊的眼球不断颤动,含含糊糊地说:“求、求你……”


  “不好好做作业可不行啊。”尹宗佑将水笔塞进他肮脏的手指里,“写吧。”


  申在浩抖如筛糠,整个人都快崩溃了。


  “对了,前辈。如果你还像上次那样,随便写些吹捧之词来敷衍的话……”尹宗佑没说完,威胁的意味非常明显。


  申在浩手抖得厉害,低声呜咽:“不、不。”


  “该吃饭了,亲爱的。”阴影里走出另一个更加高大的男人,“今天有烤肉哦。”


  听见“烤肉”二字,申在浩手中的塑料笔掉在地上,整个人不要命地往角落里爬去,铁链铮铮作响。


  “前辈也很期待吗?”


  申在浩惊恐地蹬着腿,抱紧脑袋,口中发出极其凄厉的惨叫。


  徐文祖见状,面露无奈:“亲爱的,我想,没有人会喜欢吃自己的肉。”


  “是吗,真遗憾。”尹宗佑淡淡道。


  “疯子、你、你们都是疯子!”申在浩崩溃地痛哭起来,双膝一软跪倒在地,双手合十,“不,求求你,求、求求你,放我走吧,我保证不会报警的……”


  “您在说什么啊?”尹宗佑歪了歪头,“不是您自己说想来我家玩儿的吗?”
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  徐文祖从身后搂住宗佑,眼神阴恻恻,如吐信的毒蛇:“呵,对啊,他裤兜里还藏了三个避孕套。”


  尹宗佑侧头吻了吻他,含笑看向角落里的男人:“嗯,怎么,前辈也喜欢我吗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那智恩呢?”


  “我……”


  “啊,如果能一起玩儿就最好了,您是这样想的吗?”


  申在浩面色惨白如纸,徒劳地威胁道:“我失踪了,一定会有人找来的。”


  “可是,您要来找我这事儿,似乎没告诉任何人吧?”尹宗佑慢条斯理地笑起来,“您骗同居的女友说要去仁川开会,顺道住一夜,现在警力全都集中在那边,据说仁川港还搜出了您的手机……”


  说到这里,尹宗佑捧住徐文祖的脸,奖励似的亲了一口。


  “前辈啊,您瞧,您都替我打算好了呢。”


  申在浩嘴唇嗫嚅,身体瘫软,一个字也说不出来。


  那一晚,他确实隐瞒了所有人,怀着肮脏的心思赶来考试院。这样,即使事后尹宗佑闹起来,也会有人帮忙证明他当晚根本不在首尔。


  只要花点小钱,申在浩有把握让这个软糯可欺的青年守口如瓶,甚至保持更长期的肉体关系——如果他的身体真能让他满意的话。


  可谁知,这句谎言却成了一道催命符。


  就连他的手机,也被人连夜抛到仁川港,完全转移了警方视线。


  “大晚上开车很辛苦的,”徐文祖挑了挑眉,“亲爱的,拿什么来补偿我呢?”


  尹宗佑不知趴在他耳边说了句什么,男人低笑一声,猛地将他一把打横抱起,头也不回地走出地下室。


  身后,申在浩失魂落魄,垂头靠坐在阴暗潮湿的监牢,神色惨淡。


  考试院的夜晚非常安静。


  尹宗佑和徐文祖确认关系后,干脆一起搬去了四楼,偶尔在外“工作”到太晚,也会留宿在医院——徐文祖靠那儿的监控设备录了不少花样百出的小视频。


  眼下,考试院的三楼除了双胞胎、宅男和大妈之外,就只剩下一个搞不清状况的姜锡允和卧床不起的刘基赫,冷清极了。


  姜锡允趴在桌上,偏头望向霸占他的床睡得正香的某人,忧愁地叹了口气。


  刘基赫的头发长了一点,面孔消瘦,闭着眼睛躺在被子里,看起来和那个阴森森的304大叔更相似了。


  哎,那个大叔可不怎么喜欢我呢。姜锡允挠挠头,摘下基赫额头上的冷毛巾,翻个面,重新贴在他脸上。


  温度微凉,刘基赫睫毛不适地颤了颤,睁开眼睛。他呆呆望着头顶的天花板,眼神涣散,不说话也不动弹。


  自上次醒来之后,他就一直是这副样子,似乎灵魂早已死去了,只留下一具尚还年轻的肉体。


  姜锡允也习惯了他的寡言,凑上去道:“醒了啊,要不要吃点什么?”


  刘基赫专注地打量天花板角落的霉斑。


  “我给你煮拉面?”姜锡允咋咋呼呼地站起来,“你不说话,我就当你默认了啊。煮完了不许不吃。”


  他还没走到门口,衣角被轻轻扯住了。


  回过头,只见刘基赫低头站在他身后,睡衣凌乱,伸出一只手勾着他——明明比他还高出几公分,看起来却瘦伶伶的,很有点可怜相。


  姜锡允本想推他回去休息,结果刚捉住那只病骨支离的手腕,心就软了。


  哎,住考试院的人,哪个不可怜呢?隔壁双胞胎哥哥不还得照顾他那傻弟弟么?


  好歹,有了刘基赫之后,他每天不那么寂寞了,写歌填词也有了听众——虽然这个听众一句也听不懂,只会傻乎乎地跟着节拍晃脑袋。


  姜锡允定了定神,手上力道一变,转而牵住了刘基赫,嘟嘟囔囔道:“那你在厨房可不能捣乱。”


  刘基赫点点头,眼神微微亮了亮,这是他开心的表现。


  姜锡允煮了一锅面,翻遍抽屉也没找到鸡蛋,只得退而求其次,从冰箱夹了两筷子泡菜。


  两人面对面坐下,稀溜溜开吃。刘基赫看起来弱不禁风,吃相倒是穷凶极恶,一筷子下去叉一大卷,嚼也不嚼就吞进肚子。


  “哎你慢点吃,我又不抢你的。”


  刘基赫动作一顿,随后,自黄铜锅边缘露出一双黑黝黝的眼睛,偷偷瞥了一眼。


  “也吃点菜啊。”姜锡允扶额,“面不够吃我再去煮。”


  刘基赫缓缓松开锅把手,垂着脑袋点点头。


  姜锡允注意到他脑袋上有一个柔软的发旋。老人都说,单发旋的小孩很温柔,姜锡允挠了挠自己乱糟糟的杂毛,不知怎么想的,突然探身过去,摸了摸对方的黑发。


  刘基赫瑟缩了一下,猛地抬起脸,眼中是泫然欲泣的神色。


  姜锡允触电般收回手,面孔有点发红,讷讷道:“我、我不是欺负你啊……”


  过了好一会儿,刘基赫才重新举起筷子,慢吞吞地,一小口一小口,把整锅面给吃干净了。


  吃饱喝足,他又恢复了那副沉默寡言的模样,静静坐在原地。


  姜锡允端着锅碗瓢盆,浸进水槽里,边挽袖子边道:“你先回去休息吧,我洗完就回去。”


  他洗完碗晾干扭头一看,果然,刘基赫还在最初的位置坐着,眼巴巴地瞅着他。


  姜锡允忍俊不禁:“行了,一起回去吧。”


  刘基赫很听话地站起来。他身上穿着姜锡允的卡通睡衣,裤腿偏短,行走间露出一截白生生的腕子。


  姜锡允看在眼里,神色微微一动。


  他学生时代交过女朋友,两个人在树荫底下亲吻过一次,仅此而已。


  事到如今,他早已记不清女孩的音容笑貌,唯一记得的,只有对方藏在长裙下面的精致脚踝。


  骨骼优美,黑发柔软,眼睛轮廓也漂亮,如果基赫是个女孩该多好啊……


  这念头一冒出来,姜锡允就生生打了个寒颤:自己一定是在这鬼地方压抑太久了,竟然生出这种糟糕的幻想!


  刘基赫走到拐角,停下脚步,惴惴不安地转过头来。


  姜锡允收回信马由缰的思绪,快步追上。


       说起来,他也不知道刘基赫到底经历过什么——除了话少,似乎还有点ptsd。无论白天黑夜,刘基赫都不敢一个人待着,吃饭睡觉洗澡全要黏着他。


  幸好姜锡允是个精力充沛不怕烦的。


  他拉着黏人精的手,叹了口气:“哎,我明天要公演,你说你怎么办?”


  刘基赫没听明白,黑色的眸子微微眯起来,勾勒出一对漂亮的卧蚕。


  “我明天要出门。”姜锡允一个头两个大,“你呢,你出门能行吗?”


  刘基赫淡色的薄唇紧张地抿起来,黑眼睛蒙了一层雾,无言地望着他。


  姜锡允最吃不消这个,忙道:“行了行了,跟我一块儿去,行了吧?”


  刘基赫立刻点头,绷紧的肩膀放松下来,唇角稍微翘起一点,算是个心满意足的微笑。


  就在这时,楼上突然传来一声巨响。


  两人抬头看去,安静了一小会儿,又是砰的一声响,似乎是谁连着椅子一起摔倒在地上。


  “这、这……四楼火烧之后不是没人住了吗?”姜锡允惊疑不定地看向刘基赫,当然,他不可能得到任何回答。


  “不行,”他坐了一会儿,突然起身,哆哆嗦嗦地从床铺底下翻出一把水果刀,“我、我得上去看看,万一真的有人需要帮助……”


  他刚摸到门把,身后突然传来一股大力。


  刘基赫似乎有点激动,面色焦虑,手上的力气也比先前大了很多。


  “喂,基赫哥,你先松开,我得上楼去看……”


  “上楼”两个字刺激到了刘基赫,他猛地瞪大双眼,嘴唇嗫嚅。


  姜锡允吓了一跳:“你到底怎么了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什么?”


  “憋……去。”刘基赫喉头干涩,拼尽全力,才吐出这三个含糊的音节。


  他说话的腔调像牙牙学语的幼童,姜锡允愣了愣,rapper的本能占了上风,条件反射地纠正道:“是‘别去’吧?”


  刘基赫面色涌上一层薄红,恼火地瞪了他一眼,重新闭口不言了。


  “啊,我错了我错了,”姜锡允弹了弹自个儿的脑门,“要不你再多试两句?我保证不挑刺了。”


  刘基赫别开面孔,缓缓道:“去,睡……觉。”


  “哈哈哈哈我还以为你会说‘碎觉’呢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嘶好疼!”


  这么一折腾,姜锡允这个金鱼脑袋很快把上楼的事儿抛到了九霄云外。


  他们刷完牙,肩并肩躺下来。确切说,是病人刘基赫平躺着,姜锡允睡不开,只能缩手缩脚地窝在床角。


  屏幕闪动着幽幽蓝光。


  姜锡允刷了会儿推,看到新闻,突然愣了一秒:“连环暴力袭击事件……咦,好像就在附近啊。”


  “手指和牙齿?这也太变态了吧靠!欸,基赫哥,你知不知道……基赫哥?”他扭头看去,身旁的男人呼吸清浅,显然已经重新睡熟了。


  姜锡允艰难地换了个躺姿,暗想:“害,我瞎操什么心呢!这么破的鬼地方,就算暴力犯也懒得来吧?”


  闲下来,他有些心痒痒,又去偷看基赫。


  刘基赫完全不像是三十好几的男人,脸上的皮肤苍白洁净,直鼻薄唇,眉目俊朗,睫毛细而长。


  气质很难形容,乍一看似乎没什么精神,可偏偏姜锡允就喜欢这副懒洋洋的调调。


  是有点……喜欢的吧?


  姜锡允含含糊糊地想着,还没等想明白,就彻底陷入了梦乡。


  梦里,他看见了另一个陌生的刘基赫,对方神情阴沉压抑,匆匆从他身边走过,连看都没看他一眼。


  “哎唷,怎么会呢,”姜锡允翻了个身,咂咂嘴,大咧咧地想,“就基赫哥那黏人的小模样,不主动贴上来要抱抱就不错了。”


  抱……?


  半梦半醒之间,他伸出手,凭本能搂住了被子里凉津津的身体。


  皮肤接触的瞬间,刘基赫轻轻一颤,很敏感地苏醒了。


  他睁开眼,出神地盯着天花板。身旁的黄毛青年睡得口水直流,手和脚都缠在他身上,抱得他动弹不得。


  那具肉体热乎乎的,青年人身上特有的生机隔着薄薄一层布料传过来,温暖了他冰冷僵硬的四肢百骸。


  过了片刻,刘基赫微微偏过脑袋,向温暖的方向一拱,重新睡了过去。


  一夜无梦。



———tbc———

【关于姓名翻译】

全文基本都用的是wiki的翻译,所以干脆也沿用“姜锡允”了。cp名还是“润赫”,因为似乎没有“允赫”,那就这样吧?(捂脸)


再宣一下本子的预售,只剩最后两天啦~ 

❤包括本文在内的3篇完结全文+神秘彩蛋番外+精美彩插+明信片。

 详情点我 

评论 ( 116 )
热度 ( 10774 )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闲来墨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