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他人即地狱(重生梗)】《亲吻我,杀死我》14 臣服

2022-6-23补档

【食用指南】

  1. 白切黑病娇诱受 (尹宗佑)X 蛇精病大魔王攻(徐文祖) 

  2. 受黑化重生(✔)

  3. 偏万人迷苏爽口味(✔)

  4. 受很野很漂亮也很诱,但是1v1 (✔)

  5. 安利向,不看原著也可食用(✔)


简介:黑化后的小美人受一觉穿回解放前,勾引得大魔王欲罢不能的苏爽小故事。

【前文见合集】


14 臣服

  尹宗佑懒洋洋侧躺着,任凭身后男人搂过来,一下一下轻啄着他凸起的肩胛骨。


  他枕着双手,水润漂亮的眼睛漫不经心地望向房间某处,既没有看身后的徐文祖,也没有看不远处神情呆滞的刘基赫,似乎灵魂已经脱离肉体,飞向很高很远的夜空。


  徐文祖没注意到他的异常,亲着亲着又来了兴致,手指不安分地顺着流畅的背肌往下滑。


  尹宗佑终于动了,抬腿踢开他。


  “……热死了。”他扯过T恤擦了擦身上的污浊痕迹,嫌弃道,“先去洗洗。”


  徐文祖有点不情愿,但大多男人这种时候都不会忤逆自己的情人,他脾气很好地坐起身,逗小猫似的挠了挠尹宗佑的下巴:“嗯,抱你去浴室?”


  “……懒得动,帮我拧条毛巾吧。”


  牙科椅“吱呀呀”一阵乱响,随即响起趿着拖鞋远去的脚步声。


  等徐文祖走远了,尹宗佑丢开自己肮脏的T恤,摸索半天,也只找到了徐文祖掉在床下的衬衣,随手披上,下摆一直盖到大腿。


  他一边系扣子,一边起身走到房间另一边。


  刘基赫的视线追着他的动作,神情木然。


  尹宗佑一言不发,弯腰“咔咔”两下,松开了他手脚和腰部的束缚,皮带软软垂落在地。


  刘基赫终于有了反应,他缓缓抬头,声音干涩:“……为什么?”


  “我不喜欢。”


  ——真是简单霸道的理由。


  他不喜欢,就能随意违背徐文祖的意愿。


  刘基赫觉得有点好笑,笑着笑着,又感到一种由衷的悲哀。


  那他呢,他算什么?一直追着神的影子,拼命努力向他靠近的自己,又算什么呢?


  “你就不怕……”刘基赫紧握扶手,指节泛出不正常的青白,面容扭曲,“就不怕我杀了你?”


  尹宗佑露出意外的神色,视线下瞥,意味深长地停留在还未消退的某处。


  刘基赫狼狈地屈腿遮掩了一下,别过脸。


  蜷缩在阴影里的他模样很可怜,汗湿的发丝一绺一绺贴在额头,两颊凹陷,苍白里透出惨败的意味。


  尹宗佑居高临下看着,眼神微微一动,不知想起什么,低声嘟囔了一句。


  “……什么?”


  “你……不该属于这里,”尹宗佑犹豫片刻,突然摸了摸他的头发,轻声道,“出去以后,好好生活吧。”


  “滚!”刘基赫猛地挥开他的手,声嘶力竭喊道:“不需要你可怜,婊子!”


  尹宗佑没什么反应,半晌,抬手揪住他皱巴巴的衣领,极其粗暴地将人拽下了床。


  他的手劲很大,还没等刘基赫反应过来,就被拖出了潮湿黑暗的房间。


  尹宗佑一边快步疾走,一边随意扣上松垮垮的裤腰,转眼间,两人已经到了楼梯口。


  猝然重见阳光,刘基赫痛苦地呻吟一声,条件反射闭上了眼。


  尹宗佑面无表情,拖麻袋似的将人拖下楼梯,中途撞见双胞胎中的一个,那家伙不敢置信地看看他俩,又看看大敞着的四楼单元门,挠了挠头,满脸茫然。


  尹宗佑冷冷瞥了他一眼。


  边德钟打了个激灵,唰地站直了,让开通路。


  两人擦肩而过。边德钟一眼认出他身上的蓝衬衣,险些软了腿。


  “这、这……”姜锡允正翘着脚坐在餐厅里吃拉面,猝不及防看见狼狈虚弱的刘基赫,吓得差点掀翻面锅。


  “正好,”尹宗佑一把将人推给他,简短道,“这是302大叔,刚在楼上摔了一跤,麻烦你照顾下。”


  “哦……啊?”姜锡允手忙脚乱地接住,那人看着高佻,抱起来却是轻飘飘软绵绵的一团,黑发柔软地垂下来,很有种病弱美人的味道。


  “可我——”他茫然地抬头,哪儿还有尹宗佑的影子。


  怀里的刘基赫昏昏沉沉,全身重量都倚在他肩膀上,苍白的皮肤透出不正常的高温,似乎是发了烧。


  姜锡允只得先扶住他,欲哭无泪地咽下后半句话——可我不会处理伤口哇。


  况且,怎么看都不像是摔的吧!这考试院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喂?


  对伊甸考试院满腹疑问的人,不止他一个。


  闵智恩被尹宗佑单方面断绝联系已经有好几天了,她困惑不解,好端端的哥哥,怎么到了首尔就像完全变了一个人?


  她满脑子都转着这件事,就连上班也是如此,成天浑浑噩噩,不止一次犯了错。


  意外的是,刻薄的女上司竟没有多加苛责,反而安慰她“想开点,好男人有的是”,之后对待她也不像以往那样呼来喝去了,甚至真诚地邀她参加了生日派对。


  一直无法融入的办公室小圈子,莫名其妙对她敞开了大门,闵智恩却并没有多么开心,反而愈发心事重重。


  她只想找尹宗佑问个明白。她不止一次打车去过银贤区,苦于不知道具体地址,只能四处乱转。


  分手、失联……一切都诡异极了。


  闵智恩犹豫许久,还是下定决心,拨通了申在浩的电话。哪想,对方却告知她尹宗佑今天压根没有去上班。


  “他说生病,我就让他在家休息了。”申在浩道,“有什么事儿吗,智恩?”


  “没……谢谢您。”


  “哎,不是哥说你,都分手了,还是想开点吧。”


  闵智恩口不对心地应了两声,对面似乎很忙,匆匆挂断通话。 


  ——就连一直热络的申在浩前辈,对她的态度也不似以前了。


  她望向镜子里憔悴的面孔,有些茫然:是周围这些人变了吗?还是她自己?


  “又找你前男友?”女上司啪地扣上粉底盒,嗤笑道,“呵,男人。”


  “不,他以前不是这样的,我担心……”


  “人是会变的,智恩啊,”女上司无奈摇头,“你来首尔,多久没有见过他了?”


  智恩垂头不语。


  “忘了吧。”她伸出精致美甲的手指,按了按智恩的肩膀,“晚上秀英组织了联谊,一起去玩玩?”


  “……嗯。”闵智恩缓缓松开手机,任它掉进手袋底部,发出一声轻响。


  此后,她再没有尝试过去寻找尹宗佑。


  有时候,她深夜下班,偶尔会看到阴暗小巷或是马路对面一闪而逝的熟悉影子。可当她定睛望去,却总是空无一人。


  是错觉……吧。闵智恩摇摇头,匆匆走进熙攘人潮,和无数普通白领一起,步入她平凡而忙碌的人生。


  “平庸的女人。”徐文祖叉开腿坐在后巷的垃圾箱盖子上,不屑地耸耸肩。


  不远处,尹宗佑骑着一个醉酒昏迷的流浪汉,掌心刀尖向下,表情认真得像在雕琢什么艺术品。


  “这家伙刚才可是把你误当成女人呢,”徐文祖笑容轻快,“生气了吗,亲爱的?”


  尹宗佑没说话,干净利落地割下了那人左手无名指。


  刀锋挫过指骨,声音刺耳,醉汉早被打了麻醉,就连骨肉分离的剧烈疼痛也没能将他从睡梦中唤醒。


  尹宗佑白皙纤细的手指沾满了血腥,有种极端暴力的美感。他拎着战利品起身,冲徐文祖弯弯眼睛:“医生,来止血。”


  徐文祖柔情蜜意地望着他,眼底的占有欲满得都快溢出来了。


  ——若不是躺着的扫兴鬼还哗啦啦淌着血,他几乎想上前吻吻他,甚至就在这肮脏的地方玩了他,一直玩到对方求饶说永远属于他。


  这不是他第一次在犯罪时走神。


       自从那个难忘的夜晚,徐文祖发现自己体内血腥的欲望慢慢蛰伏下去,取而代之的,是另一种永不满足的渴求。


  他想看宗佑征服夜晚的世界,而他征服他。


  杀戮、虐待、收集、培养……这个青年简直是所有诱惑的集合体。


  “真美啊,亲爱的。”徐文祖迷醉地摸了摸他的面孔。


  尹宗佑皱眉避开他刚摸过垃圾桶的手,后退一步,接起响个不停的电话。


  “嗯,前辈?刚才信号不好。”


  “……对,我快到家了。”


  “太好了,您直接过来吧!……不,不用麻烦了,啤酒烤肉什么家里全都有。”


  徐文祖任劳任怨地收拾好残局,抬头望去,恰见宗佑挂断通话。


  月光下,尹宗佑笑意温柔:“我们又有客人了。”


  那瞬间,医生感觉到一种难以形容的满足感。


  ——他想达成他的愿望,想臣服于他,哪怕献祭自己。


  无需思考更多,他只要尹宗佑就这样静静看着他,眼神期待,天真又残忍。


  徐文祖浑身起了细细的鸡皮疙瘩。他兴奋极了。





———tbc———

隔壁祖宗“幼驯染”全文已完结

2022-6-23补档

评论 ( 77 )
热度 ( 8082 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闲来墨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