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他人即地狱(重生梗)】《亲吻我,杀死我》09 孤单

【食用指南】

  1. 白切黑病娇诱受 (尹宗佑)X 蛇精病大魔王攻(徐文祖) 

  2. 受黑化重生(✔)

  3. 偏万人迷苏爽口味(✔)

  4. 受很野很漂亮也很诱,但是1v1 (✔)

  5. 安利向,不看原著也可食用(✔)


简介:被调教黑化后的小美人受一觉穿回解放前,勾引得大魔王欲罢不能的苏爽小故事。

【前文见合集】


09 孤单


  “闹着玩?”申在浩抬了抬眉,强压下心中隐约的怀疑。


  “前辈……”


  尹宗佑眼角微微耷拉下来,眼睛湿润黑糯,像只受了委屈的小狗崽。


  申在浩显然很吃这一套,重新微笑起来,随口说了句要尊重前辈,就没再追究。


  他拧开龙头,交叠冲洗双手,状似不经意地开口:“智恩呢,你昨晚给她通话了吗?她很着急的样子。”


  宗佑别过脸,咬了咬下唇:“您光顾着问她,都不问问我么?昨晚我……”


  申在浩脑中闪过牙医打量宗佑时那令人毛骨悚然的奇怪眼神,瞬间紧张起来:“怎么了?”


  宗佑咬着下唇,低声说没什么。


  他的唇很饱|满,色泽鲜嫩如少年,被反反复复啃噬时,透露出一点暧昧的深红。


  申在浩呼吸急促了些,不自觉地逼问他:“说清楚,那家伙怎么你了?”


  尹宗佑微恼地瞥了他一眼,没开口,白皙的耳垂泛出了一点屈辱的红。


  那点红色慢慢爬上他的侧脸,以及修长的脖颈,再往下是锁骨和胸|膛,最终隐没在薄薄衬衣领口,是十分诱人的淡粉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申在浩脑内不合时宜地出现了四个字“活色生香”。


  他喉结滚动了一下,强迫自己别开视线:“啧,都说了,住在考试院的能有什么好人!要不这样,我给你点钱,你先搬出来?”


  “算了,怎么好意思继续麻烦您呢,”宗佑垂下眼,摇了摇头,“其实除了……也都还好。”


  “我……”


  申在浩刚想脱口而出“不麻烦”,眼前这位内向的年轻人忽地逼近一步,扬起了脸。


  他身上有淡淡的柔顺剂清香,那双漂亮剔透的眼睛专注地看着你时,好像能把人的灵魂也吸进去。


  “不放心的话,您下次可以亲自来看看喔。”尹宗佑歪了歪头,笑道,“您会来玩吗?我会好好招待您的。”


  申在浩有些口干舌燥,半晌,鬼使神差般点了点头。


  “那真是好极了!”宗佑弯起眼睛笑了,笑着笑着,神情却变得有些苦涩,“对了,还有一件事……我和智恩……可能要分手了。”


  “什么?”


  “我是说,我和智恩的事。”


  申在浩的手抖了抖,偷偷打量他:“为什么?你不就是为了她才来首尔的吗?”


  “我没法照顾好她。”


  尹宗佑靠在盥洗台旁,直直看向他,眼神似乎能洞穿人心。


  “你知道的,她或许需要一个更能‘帮助’她的人。”


  申在浩不自在地扯开领口,强笑道:“怎、怎么会呢?你现在不是好端端住在首尔了嘛,以后的机会还多着呢!”


  尹宗佑沉默不语,片刻后起身离开,路过申在浩时,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胳膊。


  这本是一个再寻常不过的动作,申在浩却莫名觉出了一丝说不出的暧昧。他下意识地扭头,只看见门后尹宗佑一闪而逝的背影。


  ——很细的腰,屁股肉肉的。他胡思乱想着,从这个角度看,似乎更像女孩了。


  对了,智恩的身材……有这么挺|翘吗?


  申在浩完全记不起来了,满眼晃荡着的,只剩下尹宗佑泛出粉色的耳垂,垂眸时浓黑的睫毛,还有包裹在衬衣里、偶尔露出的那一截流畅漂亮的腰线。


  他站在原地,轻轻地吞咽了一下。


  当晚按计划是要给宗佑办接风宴的,下班后,大家很默契地没有立刻离开。


  “抱歉啊,”尹宗佑拎起背包,为难道,“我今晚可能不行。”


  “啧,什、什么不行?这种时候新人就应该……”朴秉民话说到一半,被尹宗佑似笑非笑地斜了一眼,悻悻地住了嘴。


  孙宥贞:“可是,宗佑啊,这是办公室的惯例呢。”


  申在浩走出自己的办公室,注意到气氛有些不对,惊讶道:“怎么回事,还不走?想吃排骨汤还是烤肉啊,再晚可要堵车咯?”


  尹宗佑垂着头,轻声说:“社长,您知道的,我今天……要跟智恩谈一谈‘那件事’。”


  “啊,啊……哦,”申在浩转转眼珠,“那行,没事。就算宗佑不去,我们大家还是可以哈皮一下的嘛。走走走,我请客,吃雪花牛肉怎么样?”


  “哇,真的?社长好棒喔!”


  办公室里瞬间热络起来。


  朴秉民偷偷打量着孙宥贞的侧脸,也跟着露出一丝恶心的甜蜜笑意。


  “那我就先告辞了。”


  “喔,路上当心。”申在浩随意地摆摆手,“对了,我们之后要不要再去练歌房续摊?”


  “当然啦!社长大发——”


  尹宗佑又鞠了一躬,悄悄离开了办公室。


  首尔的夜晚非常繁华,也非常冷清,路人全都行色匆匆,连一个多余的眼神也欠奉。


  尹宗佑双手攥紧书包背带,逆着人流慢慢穿行。


  那一瞬,明明身处汹涌人潮,他却感到了突如其来的孤单,就像是大海上漂流的水手,四面环水,死于干渴。


  没有人懂他。没有人听他说话。即使高声呼救,也没有人肯停下脚步哪怕一秒。


  那些人,他们读不懂他的书,也读不懂他的人。


  尹宗佑停下脚步,有些狂|乱地想,是的,他的寂寞不是因为他与众不同,而是因为旁人过于平庸。


  ——都是世界的罪,都是他人的罪!


  他猛地抬起头,身旁一名妆容精致的白领被他的眼神吓到,慌乱地加快脚步,躲开了他的凝视。


  人潮瞬间空出一块,在他周围形成孤岛,就仿佛撞见白鲨的金枪鱼群。


  尹宗佑低低笑了一声。


  恍惚间,他似乎瞥见一抹高挑的白色身影,就在前方,两个红绿灯开外的十字路口。


  定睛看去,却空无一物。


  尹宗佑烦躁地啧了一声,回过神来,加快了脚步。


  孤独的夜晚总是引人多想,他刚才分心了,这可不行。为了预定的计划,他必须早点回家才行。


  尹宗佑一路走得飞快,堪堪赶在暮色西沉时赶回了考试院,刚到门口,就看见一名衣着邋遢的男子正从楼梯上松垮垮地走下来。


  赶上了。他眼神微微一亮。


  “喂,那边的学生,”那人叼着烟,含糊不清地嚷嚷,“不好意思,能问几个问题吗?”


  尹宗佑顺从地点点头。


  “照片里这个男人,你有见过吗?啊,别怕,大叔我不是坏人,这是我的刑jing证。”  


  “他……请问他犯什么事儿了吗?”


  “啊,倒也没有。这位本来是我们的线人,今天突然打电话来警署求救,现在联系不上了。他住在考试院,我就想着来看看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怎么,他平时和邻居什么的有冲突吗?”


  尹宗佑好脾气地笑笑:“您也知道,大叔脾气比较直,所以偶尔会……但都是单方面的骂架,大家都很怕他呢。”


  刑jing挠挠头:“也对。”


  “他昨晚和租户大吵一架,嚷嚷着要退房走人。”宗佑回想了一下,“看他好像很匆忙的样子,可能是遇到了什么事吧?”


  “什么事?”


  “啊,我也是猜的。他最近一直喊着要离开首尔呢,好像是嫌这里不安全……哦对,他还提起过,想到全州乡下开一家渔场。”


  刑|jing点点头,陷入沉思:“没错,他的确很喜欢钓鱼……谢谢你啊,学生。”


  尹宗佑:“或许……您可以去乡下找找线索?”


  “谢了,我会的。”刑jing冲他比了个手势,掉头走向停车场。


  尹宗佑双手插兜,原地站了一会儿。


  ——310大叔已经失踪了,看情况,似乎刘基赫也不在,今天的这番谈话应该能将车刑jing引到遥远的全州,一切都很顺利。


  尹宗佑笑了笑,抬腿跨上台阶,脚步变得轻快起来。


  甚至于当他走上天台给智恩打分手电话时,心情都十分愉悦。


  “喂,哥哥?”


  遥远的天际线,灯火通明的都市,晚风送来饭菜香气,满目人间烟火。


  尹宗佑深吸一口气,淡淡道:“智恩啊……我们分手吧?”


  “什么?”


  尹宗佑刚想开口,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住了。


  那人的手指十分冰冷,沿着单薄的T恤一路往上摸索,最后玩味地捏住了他的喉结。


  喉管脆弱,指尖稍一用力,尹宗佑便无法控制地喘|息起来,面孔覆上一层薄红。


  “哥哥?”


  “亲爱的,怎么了?”男人亲昵地贴在他耳廓边缘,轻声笑道,“你的智恩在等你回答呢……”


  “哥哥,你到底在干嘛?说话啊!”


  尹宗佑被掐着脖子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只剩下艰难的、粗重的喘|息。


  “你好像知道很多有趣的事,亲爱的。”男人慢条斯理地拨弄着那颗小小的喉结,鼻息滚烫,喷在他敏|感的耳垂和脖颈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不打算和我说说看吗?”


  尹宗佑身体一颤,喉间溢出一声低低的闷哼。


  ——那人竟一口咬上了他的耳垂,牙齿来回碾磨,疼痛里透出难耐的痒。


  “喂,哥哥?喂——”


  尹宗佑咬牙压抑着呻(防屏蔽的河蟹君)吟,颤抖的指尖垂下,“喀”地挂断了通话。


  

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一只孤单的小骚兔 ( •̀ ω •́ )y 

评论 ( 286 )
热度 ( 15949 )
  1.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闲来墨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