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精神变态日记】《禁忌仓库》R

【食用指南】

  1. (宇X植)总裁先生和他傻乎乎的小娇妻   

  2. 强迫 | 伪叁皮 | 被弟弟旁观 | 半露天仓库

  3. 第5集衍生P/w/P


  简介:弟弟被不良少年抓去了郊外仓库,陆东植忙带着徐仁宇赶去救人,可谁知,徐理事竟打算当场索取救人的报酬……




  昏暗的车内,两个人影交叠在柔软的真皮座垫上。


  西装凌乱,喘息破碎,热气蒸腾,一只白皙的手伸到空中,虚虚抓挠了两下,无力地垂向玻璃。


  忽然,铃声响起,两人动作一顿。


  徐仁宇不耐烦地挂断手机,可很快,催命的铃声又重新响起来。


  “什么事?”他黑着脸接了电话。


  对面急促地说了几句。


  “哈?”徐仁宇挑眉,不动声色地扫了眼身下的人。

  

  仰躺着的俊秀青年满面通红,胸脯一起一伏,趁着空挡努力平复急促的呼吸。


  他伸出手指,漫不经心地拨弄了一下,如愿以偿引出一声低吟。


  “知道了,”徐仁宇似乎心情不错,淡淡道,“你带人……不,不必,我亲自解决。”


  陆东植总算找回了呼吸,掩住前襟,害羞地扭过头,柔软黑发底下露出一只红通通的耳朵。


  徐仁宇没忍住,低头亲了一口,努力克制住自己没有继续往下做。


  “是……是出了什么事吗,理事?”


  “你弟弟被人抓了。”他简短道。


  “东灿?怎么会?不对,他只是个中学生啊……这到底是……?”


  陆东植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卷毛,推开他坐起来,挺翘的鼻尖因为着急泛出一点薄红,小鹿般圆滚滚的眼睛无辜地瞪着,恳切地望向他。


  “那……现在怎么办?”


  徐仁宇吞咽了一下,强迫自己转开视线,坐回驾驶座,握住方向盘,一脚油门踩到了底。


  “具体不清楚,说是被学校几个不良前辈带走了。”


  陆东植慌乱地套着衣服裤子:“不行,我得赶紧去学校问啊!”


  徐仁宇瞥了眼他着急的模样,微不可察地皱了皱眉:“不用了,我知道他在哪里,我陪你过去。”


  “哎?”陆东植满脸感激,傻乎乎地笑起来:“噢,那真是多谢了,理事。”


  徐仁宇带着鼻音冷哼了一声:“叫我的名字。”


  “仁……仁宇。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跑车风驰电掣,一路加速超车,很快开到了人烟稀少的郊外。


  陆东植探身翻找后座的高尔夫球袋,试图找出一件趁手的武器,整个人不安分地撅着屁股跪在副驾驶座上,圆滚滚的臀就在徐仁宇手边晃来晃去。


  徐仁宇烦躁地扯了扯领带:“你这个弟弟……”


  “?”


  陆东植拧着腰,转过头来看他,硬生生拗出一段柔韧的弧度。


  徐仁宇终于忍无可忍,在他屁股上拍了一下:“给我坐好。”


  “……噢。”


  “你这个弟弟……”徐仁宇捏着鼻根,“又不是亲生的,你这么上心干什么?”


  陆东植微张着嘴愣住了,露出一口糯白的牙。


  半晌,他抱紧高尔夫球杆,闷闷地说:“我也不知道……没想过这个。”


  “啧,傻子。”徐仁宇骂了一句,语调却是柔软的。


  跑车一个漂亮的甩尾,稳稳停在废弃的工厂外头。


  “下车。”


  陆东植亦步亦趋地跟着他,担忧道:“他们到底几个人啊?理事啊,我们真的要从正门进去么,我觉得还是偷偷摸到后门……”


  喀拉。


  陆东植猛地闭了嘴。


  只见徐仁宇从后备箱里掏出一杆猎枪,面不改色地上了膛,举起来瞄了瞄。


  他突然觉得怀里的高尔夫球杆有点烫手……


  “走吧。”徐仁宇拎着枪,淡淡道。


  高中生到底还是高中生。徐仁宇一脚踹开仓库铁门,他们一开始还壮着胆子骂上两句,谁知暴躁的徐理事二话不说,举起枪就空射了一弹。


  不良少年们愣了一秒,哗啦啦瞬间作鸟兽散,跑了个干干净净。


  “好了。”三秒解决问题的徐先生扬扬下巴,“去看看你弟。”


  陆东灿垂头坐在脏兮兮的地上,双手反绑在柱子上,一动不动。


  “东……东灿啊!”陆东植急急跑上前,跪下来摇晃他的身体。


  直到这时,他才注意到,东灿的呼吸声粗重得不像话,面孔酡红,眼神涣散,仿佛喝醉了酒。


  “哈。”徐仁宇捡起地上的一只小空瓶,眯起眼睛看了看,短促地笑了一声。


  “东灿……东灿?”陆东植还在焦急地呼唤,“喂,是哥哥啊,你到底怎么了?”


  他伸手摸到柱子后面,想解开绳扣,可他们绑的紧极了,一时竟摸不到绳头。


  忽然,背后伸来一双温热的手,暧昧地揽住他的腰侧,上下轻轻摩挲。


  “理,理事……”陆东植抖了抖,“别闹。”


  “你还看不出来么,”徐仁宇含笑吻上他的脖颈,“他们给他下了药。”


  陆东植迟钝地“啊”了一声,垂头看去,果然,东灿那里鼓了起来,两条腿难耐地扭动着。


  “既然想当好哥哥,”徐仁宇恶劣地咧开唇角,“帮一帮亲爱的弟弟,不是理所应当么?”


  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
  “怎么,害羞了?”他从背后牢牢揽住了陆东植,让他无处可逃,低声道,“你在我床上的时候,可没见害臊啊?”


  陆东植脸都快红透了:“这、这怎么能一样?”


  徐仁宇心情很好,拍拍他的屁股:“东植啊,要不要我帮帮你?”


  陆东植惊呼一声。身后突然传来一股大力,他被人按着摆成了羞耻的跪趴姿势,臀部高高翘起。


  “理事……理事……”他不安分地扭动讨饶,“不可以,不可以这样……”


  “叫我的名字。”徐仁宇俯身覆上了他,掀开衬衣,热热的鼻息喷在后腰。

【打卡点,链走评】

【下车点】

  过了许久,陆东植才勉强从致命的刺激中缓过神来,整个人悄无声息地软倒在地上。


  液体湿哒哒地流出来,滴在地上,积成了小小一滩。


  徐仁宇扯过西装外套,弯腰裹住他,打横抱起。


  陆东植轻轻地扯了扯他皱成一团的衬衣前襟:“理、理事……他……”他脸涨得通红,小声说:“东灿他……”


  “你还有功夫想别人?”徐仁宇挑了挑眉。


  “不、不是的,那个,只是……”


  “行了,”徐仁宇把他的脑袋压进自己怀里,不许他再看弟弟,“我会找人处理。”


  “啊,谢谢……”


  “有空琢磨这个,倒不如想想该怎么谢我。”徐仁宇冷冷道,“今晚把时间空出来,我会来接你。”


  陆东植红着耳朵,蜷缩在他胸口,沉默片刻,轻轻“嗯”了一声。


  “今天怎么这么乖?”


  “因为……那个……”东植往他怀里钻了钻,声音低得几乎听不见了,“因为……真的很爽啊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徐仁宇弯了弯眼睛:“啧,真是傻子。”


  




——完——

小鹿可可爱爱,小徐别别扭扭,总结,我好快乐!



评论 ( 91 )
热度 ( 3766 )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闲来墨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