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voice】《训导》01

⚠️大结局衍生

⚠️医生x毛泰久

⚠️双变态/双杀手/双黑

⚠️年下/控制关系/行为矫正


简介:变态心理医生调教落难贵公子。


01


成运市精神病院。


昏暗的问诊室只亮着一盏小台灯。


医生靠坐在黑暗里,单手支起下巴,挑剔地打量着眼前瘦弱的美人。传说中的财阀贵公子早就没了当初的锐气,蔫蔫蜷缩在狭窄的轮椅,裹着不合身的病号服,神情萎靡。


粗糙布料磨红他细白的手腕脚腕,领口隐约可见层叠吻痕,医生暧昧地笑了笑,忽然留意到他前襟残留的湿痕,眸色转深,笑容渐渐隐去。


“又吐出来了?”他转向护工,语气温和,“不是说了让你盯着他咽下去吗?”


护工打了个哆嗦,小声分辩:“对不起,我真的只是松了一下劲,结果就……”


医生不耐地比了个住嘴的手势,顺势勾起毛泰久光洁消瘦的下巴,淡淡道:“本以为只是一条拔了牙的狗,没想到还留着力气咬人呢?”


毛泰久没有回答。药物将他折磨得神志不清,他眼前的一切都只是晃动的色块,无从挣扎,甚至无从思考,大脑仿佛塞满了浆糊。


美人疯了也是美人。


病气丝毫无损于他俊秀标致的五官,因为受了些折磨,反而更惹人疼爱了。


医生摩挲了一下手指,觉出指尖柔腻的触感,轻声笑起来,俯身凑到他耳边,道:“既然不肯吃药,那给你这张嘴灌点别的东西,如何啊?”


毛泰久终于有了反应,抬头茫然地望向他,一双漂亮的眼睛湿漉漉的,连带着睫毛都像落了雾气。


“啧,兴奋起来了呢,”医生低笑着,“你也明白的吧,坏孩子就是要接受惩罚才行。”





tbc

五分钟激情摸鱼,也不知道最后能写多少。

金材昱太帅了我上头!


→ 新加了个 all毛泰久 ,虽然本文1v1但是……就,方便避雷吧?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598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闲来墨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