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他人即地狱(重生梗)】《亲吻我,杀死我》17 恶棍 (完结)

【食用指南】

  1. 白切黑病娇诱受 (尹宗佑)X 蛇精病大魔王攻(徐文祖) 

  2. 受黑化重生(✔)

  3. 偏万人迷苏爽口味(✔)

  4. 受很野很漂亮也很诱,但是1v1 (✔)

  5. 安利向,不看原著也可食用(✔)


简介:被调教黑化后的小美人受一觉穿回解放前,勾引得大魔王欲罢不能的苏爽小故事。


17 恶棍

  刘基赫安安稳稳地睡了一觉,第二天睁眼的第一件事,就说要去自首。


  姜锡允揉揉眼睛,确定他真的不是开玩笑,急得当场把人拦腰抱住了。


  “不准去!”他闷闷开口,“哪有你这样的啊……”睡一夜就跑,这是把人当按摩棒用么?


  刘基赫皱起眉头,不赞同地看着他。


  “我,我可以带你走,”姜锡允脱口而出,“我们逃吧,找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躲起来。”


  闻言,刘基赫轻轻笑了一下:“不。”


  ——他的情人还那么年轻,那么善良,怎么能忍心将这样一个人拖进地狱里?


  况且,他自己也累了。


  尹宗佑说得没错,他的确不属于考试院,即使宗佑不出现,也迟早会被当做失败品处理掉。


  “可能会判很久,”刘基赫淡淡道,“不等我……也没关系的。”


  姜锡允抿唇不语,半晌,起身道:“我……我回去帮你收拾。”


  “?”


  “你总不能就这样进去吧?”


  刘基赫的衬衣昨晚扯坏了,皱巴巴堆在地上,裤子更不知去了哪里。


  “我帮你拿点衣服,”姜锡允原地转了一圈,又想起来,“吃的也得带,万一需要呢?泡菜你吃不了太辣的……”


  他拿定主意:“我得回去一趟。”


  “不行!”


  “怕什么?这天都快亮了……”


  两人正在争执,电视里突然插播了一条紧急新闻。


  “据报道,今天凌晨,首尔市银贤区一处考试院起火。据悉,这是该建筑三年内第二次大火,目前火势已经得到控制,具体伤亡还在统计中……”


  两人齐齐望向屏幕。


  镜头刚巧扫到那栋破败的建筑,外墙熏得漆黑,可见昨夜火势之迅猛。


  屏幕底部滚动播放疑似遇害者名单:严福顺、徐文祖、尹宗佑等人赫然在列。


  一切罪孽都烧得干干净净。


  空中飘落深灰的烟絮,像盛夏的天气落了一场初雪。


  “初雪的天气,正适合告白呢……”


  银贤区,镜头没有照到的街角,静静停了一辆黑色SUV,暗色玻璃升起,挡住里面的情形。


  “初雪啊,”徐文祖着迷地梳了梳尹宗佑的头发,“怎么,亲爱的要对我告白吗?”


  尹宗佑戴着墨镜,翘起长腿架在仪表盘上,闻言扭过头,大咧咧扯过医生的领带吻了上去。


  车窗外,雪花般的灰烬簌簌飘落。


  警铃呼啸,满街兵荒马乱,他们挤在车里,旁若无人地接吻。


  亲着亲着,徐文祖倾身过去,将宗佑整个人都压在了副驾驶座上,手柄一松,真皮座椅唰地放平。


  “唔,又要做?嘶……”尹宗佑捂住嘴巴,浓郁的血腥气扩散开来。


  徐文祖稍稍退开一点,他唇上也染了血,愈发艳红。


  “啧,”尹宗佑不耐烦地捂着腮帮子坐起来,“又出血了。”


  医生体贴地递上棉球,示意他咬在嘴里。


  “是不是你技术有问题啊,”尹宗佑照着后视镜左看右看,“血都止不住。”


  “智齿嘛,是这样的。不放心的话我再看看?”医生脾气很好,“来,跟我说,啊——”


  尹宗佑瞪了他一眼,一把抢过棉球塞在伤口处。


  “疼吗?”


  话虽如此,徐文祖的目光却并不如何关切,相反,他仔细端详宗佑的细微表情,好奇又期待。


  如果可以的话,他真想不打麻药试一次,看这张脸露出痛苦隐忍的表情,应该会很美吧。


  ——可惜,亲爱的只有一个,玩坏就没有了。医生遗憾地叹了口气。


  尹宗佑摇摇头,含糊道:“有点木。”


  “你的体质可能愈合得慢些,最近就不要用嘴了,”他说到这里,意味深长地笑起来,“反正还有别的嘛。”


  尹宗佑:“……”这流氓的医师执照是怎么考出来的啊!


  不远处,施工灯穿透雾气,焦黑的尸体一具接一具被消防员抬出来,有些甚至还冒着热气。


  尹宗佑单手支着下巴,从眼尾扫了眼身旁的人:“后悔了?”


  “怎么会呢?”徐文祖收回视线,温柔地笑笑,“只是似乎看到了眼熟的人。”


  “车刑警吧?”尹宗佑缩进宽大的座椅,一副兴致缺缺的模样,“嗯,我叫来的。”


  昨晚,淋满汽油后,他蹲在充斥烃类混合物气味的走廊里,反手拨通了警官的电话。


  车刑警一直在南部调查“渔场”,一听宗佑说“釜山大叔”回到了考试院,立刻上钩,连夜赶来首尔。


  “那大叔好像还是个黑帮线人,也难怪警官那么热心。”


  宗佑的电话用完就扔进了火场,此刻,正静静躺在车刑警手里提着的证物袋底部。


  证物并不能替死者开口。考试院楼下的残骸越多,线人存活的概率就越小,刑警心急如焚,恨不能亲自冲上去翻找,被几个当地民警拦住了。


  徐文祖扫了眼吵吵嚷嚷的警队,淡淡道:“打算嫁祸给黑帮恩怨?”


  尹宗佑没心没肺地笑起来:“难道不行么?这国家百分之八十的丑事都是他们背的锅,也不缺这一桩了。”


  “亲爱的,你可真是……”徐文祖找不到词汇来形容,只得捏了捏他的脸,“胆大包天的小野兔。”


  “行啦,走吧。”尹宗佑随手摘掉墨镜,“还等什么?”


  “没,就是有点舍不得。”徐文祖又朝后视镜瞥了一眼。


  “?”


  “你的牙……那颗牙是真的很漂亮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医生抿着唇,看样子是真的难过了,不舍得将宗佑的智齿当作证物孤零零留在身后。


  尹宗佑唇角抽了抽,试着安慰道:“你的牙不也在呢,我俩刚好摆在一起。”


  闻言,徐文祖心情好转了一点,抬手发动引擎。


  晨光熹微,整座城市正从夜晚苏醒,街灯由远及近,次第熄灭。


  他们逆着车流,往太阳升起的方向逃亡。


  公路细长蜿蜒,通向世界尽头,或是修罗地狱。


  红绿灯路口,尹宗佑突然探过身,在医生脖子上亲了一口。


  “怎么?”


  尹宗佑不说话,单是笑,唇角的笑窝一闪一闪。


  ——欠你的一场谋杀,就此以吻偿还。



  

后续


  刘基赫到底还是自首了。


  鉴于考试院四楼的束缚带上查出他的血迹和大量指纹,调查方认定他属于被控制强迫的受害者,外加他主动投案,认错态度良好,最后只判了三年半。


  自始至终,他承认的只有谋杀外国劳工这一桩案子。


  对于考试院纵火案,刘基赫三缄其口,一口咬定自己毫不知情。火灾现场的DNA检测没有找到任何“凶手”信息,案件走向扑朔迷离,最终只得归咎于黑帮寻仇草草结案。


  刘基赫在狱中,除了大包小包每两周一次来探视的姜锡允,偶尔也会收到空白的明信片。


  它们来自世界的各个角落,没有署名,通常只有短短一两行字。


  【他在曼谷开了家地下诊所。】


  【我开车路过游击队自治区,用香烟交换到一袋罂粟种子,被医生扔掉了。】


  【高棉今天下雨。】


  背面的照片,有风景,也有自己拍摄的工艺品。


  刘基赫最后一次收到信,是在出狱的前夜。


  信上寥寥五字:“我们回来了。”翻到背后,只见一座由牙齿和指骨搭建的城堡。


  精美而可怖,一如它的主人。


  他们回来了。



———全文完———

《亲吻我,杀死我》就此完结啦,撒花~

祖宗夫夫出国避风头(划掉,度蜜月),大杀特杀,达成双黑成就。

关于本文,有什么想要留言的欢迎摁爪哟!


另,本子预售稍微延长了两天,到这周末截止~

❤全书包括本文在内的3篇完结全文+神秘彩蛋番外+精美彩插+明信片。

    详情点我  



评论 ( 149 )
热度 ( 11641 )
  1.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闲来墨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