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他人即地狱(重生梗)】《亲吻我,杀死我》10 吻火

【食用指南】

  1. 白切黑病娇诱受 (尹宗佑)X 蛇精病大魔王攻(徐文祖) 

  2. 受黑化重生(✔)

  3. 偏万人迷苏爽口味(✔)

  4. 受很野很漂亮也很诱,但是1v1 (✔)

  5. 安利向,不看原著也可食用(✔)


简介:被调教黑化后的小美人受一觉穿回解放前,勾引得大魔王欲罢不能的苏爽小故事。

【前文见合集】


10 吻火

    “亲爱的?”


  医生指尖微凉,漫不经心地刮搔着尹宗佑的喉结。


  ——只要他略一用力,眼前的青年就会无声死去。


  尹宗佑似乎并没有觉察到危险,反而温顺地扬起脖子,暴露出整个脆弱的喉管,后脑勺倚上医生的肩膀。


  徐文祖含笑道:“就这么挂电话,智恩会很伤心吧?”


  尹宗佑没说话,轻轻捉住那只作乱的手,举到唇边,偏头咬了一口。


  说是咬,医生更愿意把它理解成一个带着血腥味的吻。


  徐文祖笑意加深:“不害怕吗,亲爱的?”


  “怕什么?”


  尹宗佑的态度随意极了,仿佛从未见过这双干净修长的手上曾沾染的斑斑血迹。


  徐文祖更亲密地贴近他,薄唇几乎吻上他的耳廓:“亲爱的,刚才的刑警,你为什么要那么做?”


  “你听见了。”


  “呵,你知道些什么,是不是?”


  尹宗佑猛地转过身,背靠栏杆和这个危险的男人正面相对。两人距离近得连呼吸也纠缠在一起。


  他浓秀的睫毛一挑,自下而上、暗含挑衅地望着医生。


  “我打发他回去,好让有趣的游戏更持久一点,难道不好吗?”


  徐文祖的目光几乎称得上宠溺了,语气甜蜜:“亲爱的,你总在诱惑我。”


  “所以呢,你想杀了我?”


  徐文祖的呼吸粗重了一些,抽回手,轻轻按上宗佑颈侧的动脉,似在感受皮下奔腾的血流与生命力。


  尹宗佑靠着栏杆,抱臂后仰,抬头看向朦朦胧胧的星空。


  “只要随手一推,医生,”他轻声道,“我就会摔下天台,颅骨碎裂,颈椎折断。很简单的意外事故。”


  “亲爱的,你很想死在我手里?”


  “也许吧。”尹宗佑仰着头,风将他的额发吹起一点,露出轮廓柔和的眉眼,眼底倒映出影影绰绰的城市霓虹。


  他心中默想:我还欠你一场谋杀。


  尹宗佑从小就是个温柔的孩子,杀人使他愉悦,可杀死徐文祖让他愧疚——徐文祖一直对他很好。


  结束愧疚的办法有两种,要么偿还他,要么杀死他。


  然而,一想到或许能再次杀死眼前的人,尹宗佑就不受控制地感到兴奋,从肉体到灵魂,如闪电击穿神经般战栗。


  ——一边心怀内疚,一边抵达高潮。


  徐文祖认真思索片刻,开口道:“……抱歉,活着的你似乎更有趣一些,亲爱的。”


  “可我很想杀你。”尹宗佑有些委屈地瞪着他,一团天真孩子气。


  “不要撒娇,亲爱的。”


  徐文祖逼近一步,轻而易举地握住他的手腕提起来。


  叮的一声轻响,刀片从指尖滑落。


  两人愈发靠近,交叠着压在栏杆上,几乎能听见身后钢管发出不堪重负的声响。


  徐文祖抬手一捞,把人从天台边缘揽进了怀里,身体紧贴,像一个暧昧至极的拥抱。


  怀里的青年低眉顺目,红润饱满的嘴唇微微嘟着,乖巧极了,从外表看不出一丝危险。徐文祖垂眸望着他,从柔白的后颈看到微微凹陷的紧致后腰,心里突然一动。


  完美的作品。


  他脑中清晰地闪过昨晚自窥孔看见的一切。


  ——每一滴汗水,每一声喘息,每一次自眼角送来的诱惑。


  多么完美,他在勾引他。


  医生了然地笑起来,是的,他们不都是这样的人吗?


  行走刀锋,亲吻火焰,在焚尽一切的高温中抵达高潮。


  本该如此。早该如此。


  “想杀我吗?”医生捏起他的下巴,哑声道,“想杀我的时候,就吻我吧,亲爱的。”


  下一秒,他稍偏过脑袋,避开鼻尖,猛地覆上对方饱满的双唇。


  紧咬的牙关被手指强行捏开,舌尖长驱直入,狠狠侵占口腔最深处。


  舔舐,搅弄,啃咬。


  尹宗佑喉头不断滚动,漏出不堪的喘息与甜腻鼻音,抬手推拒,却被一把攥住了苍白纤细的手指磋磨揉弄。


  他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,哆嗦着,被牢牢禁锢在牙医怀里,被一个谋杀般凶猛的吻,侵犯到几乎窒息。

  

  许久,牙医终于松开了他,转而一下一下,漫不经心地轻啄着他的下巴,耳垂和颈侧。


  尹宗佑眼角泛着红,呼吸急促,还未从失神中平缓过来。


  “嗯……”他挣扎着开口,“所、所以,那个警官呢?”


  牙医动作一顿,报复性地在他下巴上啃了一口:“没有人会喜欢情人在这种时候提起别的男人,亲爱的。”


  “……情人?”


  牙医没接茬,淡淡道:“他死了。”


  “唔……哈啊……”


  “他本来不必死的,”徐文祖捏住后颈防止他逃开,慢条斯理地亲吻逗弄已经变得通红的耳垂,“可是你想救他。”


  尹宗佑呼吸不稳,揪着头发把人从自己肩膀上撕开:“你疯了,会把警察引来的。”


  徐文祖只是笑:“怕什么呢,亲爱的。你干干净净的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尹宗佑瞪了他一眼,眼底还残存着水光,看起来着实没什么威慑力。


  “你打乱了我的计划!”


  “好吧,”牙医毫无诚意地举手投降,“下次一定提前告诉你。”


  ——告诉而已。


  尹宗佑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会儿,甩开他,扭头就走。


  天台门摔在墙壁上,重重的一声响。


  牙医亦步亦趋地跟上:“亲爱的,今天火气很大啊。”


  “别烦我。”


  “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?喂,你一直很孤单吧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难道不是吗?你故意在房间里自……唔!”


  尹宗佑猛地回身,一把捂住了他嘴。


  下一秒,四楼楼梯拐角出现了端着脸盆的严福顺。


  “哎唷,”她含笑打量两人一番,“关系不错嘛,楼梯上注意安全啊。”


  尹宗佑刚要回答,突然感觉掌心一痒,传来温暖湿润的触觉。


  “你是狗吗?”他猛地抽回手,压低了声音。


  徐文祖舔了舔唇角,笑得很恶劣。


  昏暗的光线下,尹宗佑认出他的口型。


  “你喜欢的。”


  尹宗佑抿唇,强忍着火气,对严福顺点点头:“知道了,大婶。”


  “行了,快回去吧,小伙子们,”严福顺笑嘻嘻地说,“大婶还要去晾衣服呢。”


  交错的刹那,尹宗佑往她盆里瞥了一眼,扫见一角熟悉的布料。


  ——花衬衣。


  他微一挑眉,什么也没说,继续往楼下走。


  “没必要这么惊讶,亲爱的,”徐文祖单手插兜,从冰箱里取了一罐啤酒拉开递给他,“即使大婶也是需要夜间娱乐的。”


  尹宗佑还在生气,没有伸手去接。


  “想让我喂你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眼见这个无法无天的男人当真作势要喝,尹宗佑探过桌子,劈手抢下啤酒。


  “杀人算什么娱乐。”他嘟囔道。


  “哦,你想多了,”徐文祖暧昧地笑起来,“她的夜间娱乐和正常人一样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或许你也想试试吗?”


  “……我宁愿杀人。”


  徐文祖宠溺地微笑着,一脸了然,一副“你就是口是心非”的模样。


  尹宗佑突然有点憋气,他总觉得撕破脸之后,这家伙就像变了一个人。


  “就不能有点普通的爱好吗?”他气冲冲地说,“上网、运动、看书……”


  “我偶尔会玩网球,”徐文祖抿了口啤酒,“亲爱的呢?我觉得你应该是喜欢看书的那一类吧。”


  “……”尹宗佑视线落在一旁的包裹上,他现在终于知道到底是谁偷偷开封他的快递了。


  “我猜错了吗?还是说你喜欢写作?”


  “你真该多读点书。”尹宗佑愤愤道,一把捧起自己的包裹,掉头走回宿舍,重重摔上了门。


  ——虽然这并不能阻挡徐文祖。


  不一会儿,隔壁房间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声音。


  “晚安,亲爱的。”


  “还不睡吗,亲爱的?”


  ……


  数不清第几次被打断思路,尹宗佑猛地转过头:“再多说一个字,我就搬去302住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世界终于清静了,虽然他知道,窥孔的另一边,徐文祖还在孜孜不倦地观赏他。


  徐文祖有一句话说得没错。尽管不愿承认,这的确是他喜欢的。


  他喜欢被注视,喜欢被意淫,他甚至忍不住主动诱惑,并猜测对方的反应。


  ——这不是病,尹宗佑怀着作家的浪漫心想,是属于他们的小小情趣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老徐式撒娇:想杀我的时候,就亲亲我。(*  ̄3)(ε ̄ *)



评论 ( 286 )
热度 ( 17847 )
  1.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闲来墨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