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他人即地狱(重生梗)】《亲吻我,杀死我》04 美人

【食用指南】

  1. 白切黑病娇诱受 (尹宗佑)X 蛇精病大魔王攻(徐文祖) 

  2. 受黑化重生(✔)

  3. 偏万人迷苏爽口味(✔)

  4. 受很野很漂亮也很诱,但是1v1 (✔)

  5. 安利向,不看原著也可食用(✔)


简介:被调教黑化后的小美人受一觉穿回解放前,勾引得大魔王欲罢不能的苏爽小故事。

【前文见合集】



04 美人


  事情……到底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呢?


  申在浩叉开腿坐在热气腾腾的居酒屋里,瞪着陶瓷盘子无意识地抖腿。


  地方上来的那小子坐在对面,而那个莫名其妙跟来的陌生人挨着自己,事情……到底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?


  他有些坐立不安地往旁边瞥了一眼,那个自称牙医的男人正漫不经心地托着腮,单手捏着夹子翻弄烤盘里的牛舌。


  此人皮肤苍白而眉眼浓秀,轮廓深刻俊美,每一笔都像是工匠精心雕刻凿就,艳且煞,锋利得叫人不敢逼视。


  的确是个不可多得的美人……但这是个男的啊!


  申在浩的脸又黑了一层,他才不想莫名其妙当冤大头来请一个来路不明的男人喝酒呢。


  他张张嘴想叫这家伙识相点赶紧滚,可刚转过头,又怂怂地把话咽了回去。半晌,他抹了把脸,掉转矛头道:“宗佑啊,都大学毕业多久了,怎么还这么毛毛糙糙的?手机没电了是小事,在首尔掉了钱包多麻烦你知道吗?”


  “哎,也对,你刚从乡下来还不清楚。最近首尔啊,有不少诈骗犯偷别人的居民证去贷高利贷,那些倒霉的糊涂蛋直到打手找上门来还蒙在鼓里呢。”申在浩说到兴头上,抿了口烧酒,“哥是为你好才说你。你啊,家里哥哥要看病,妈妈又不工作,全靠你赚钱吧?要不是知道这个情况,我也不会强邀你来首尔。你是不清楚现在的就业形势,多少优秀的孩子都来拜托我……”


  “行了别皱眉头,来来来,多吃点多吃点,平时家里都吃不到肉吧,看你瘦的。”


  他说话中气十足,边说边打酒嗝,店里不少人都好奇地扭过头来,偷偷打量他对面那个“乡下来的”穷小子。


  尹宗佑沉默不语,默默伸筷子去夹对方丢到自己碗里的牛肉刺身。


  突然,细细的筷子被什么东西挡开了,他一抬头,发现竟是徐文祖的烤肉夹。


  牛舌刚烤好,香味扑鼻,牙医默不作声,全都添到了尹宗佑碗里,盖住了那一块撮血淋淋的生牛肉。


  尹宗佑有点想笑,低头忍住了。


  徐文祖单手挡着烤盘,动作又快又利落,一旁的申在浩干举着筷子,半片也没吃到。

 

       眼见最后一块牛舌也进了穷小子的碗,申在浩忍无可忍,将筷子往桌上一摔。


  “喂你这小子……”


  “嗯?”徐文祖睁着那双漂亮的眼睛,满脸无辜。


  申在浩:“……”他深吸一口气,委婉道,“您光顾着烤,自己就不吃点吗?”


  “啊,我吃过饭了。”


  申在浩:“……”靠,吃饱了你还跟来干什么?


  “而且,从医生的角度,”徐文祖扬了扬眉毛,“我建议您也少吃点宵夜。”


  申在浩顺着他的视线瞄见自己微凸的肚子,整张脸都涨红了。


  “噗……”尹宗佑实在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  牙医重新转回去盯着他,那目光温柔似水、含情脉脉,看得旁边的申在浩瞠目结舌,汗毛倒竖。


  真是个神经病。申在浩愤愤夹了一筷牛肉刺身,混着烧酒吞下去。


  ——明明旁边两人也没怎么说话,怎么反倒有种自己成了外人的感觉?


  他从眼角打量吃得很欢的尹宗佑和微笑注视他的徐文祖,越想越不忿,清清嗓子,开口道:“对了宗佑,你找到住的地方没?”


  “唔,”尹宗佑点点头,咽下最后一块肉,“租在一家考试院。”


  “喔?”申在浩挑起单边眉毛,眼神意味深长,“条件还好吧?”


  听到“考试院”三个字,徐文祖动作微微一顿,一直冷淡的面孔上流露出几分好奇。


  尹宗佑擦擦嘴,温顺地笑笑:“考试院还能好到哪里去呢哥?左不过就是个住的地方。”


  “哎唷,可不是这样,我听说江南新建了考试酒店,甚至自带独立厨卫和健身房的,别提有多好了!”


  尹宗佑垂下眼睛,看起来愈发乖巧,小声道:“一定很贵的啊,哥。我哪来的钱?”


  申在浩望着他,突然微微一愣。或许是许久未见的缘故,他隐约觉得这个小后辈的气质,好像哪里不太一样了。


  大学的时候,这家伙长得不错,写东西也出彩,就算不善言辞,在文学社也天天被教授和几个学姐当宝贝捧着。本来是多好的攀关系的机会,可他偏偏内向又木讷,半天也说不了几句话,硬生生错过了留校名额。当时系里不少男生嫉妒他,背后骂他装忧郁装深沉骗女生。


  申在浩表面上劝和两句,心里却一直挺不屑。


       他和所有男生一样,觉得这小子全靠一张脸才混得开,还交了智恩那样漂亮优秀的女朋友。这也就是在象牙塔里,等上了社会,还不是要打回原形?


  然而,这回久别重逢,他忽然间有点明白,当初那些强势的学姐们为什么老爱围着这家伙打转了。


  不知怎么形容,眼前的男生微微垂着头,头发柔软乌黑,搭在秀气的眉骨上,眉眼兼具少年的青涩与孩子气,有种非常乖顺的感觉,似乎无论怎么欺负也不会反抗,只会微垂着那双漂亮的桃花眼默默忍耐。


  ——很适合养在家里。


  申在浩被这想法吓了一大跳,险些碰翻了酒杯。慌乱间他一扭头,却见那个俊美而古怪的牙医不知何时扭过头来正打量着他,目光冷漠。


  申在浩晃晃晕眩的脑袋,心想自己一定是喝高了,才会觉得对面这小子漂亮。不过话又说回来,如果尹宗佑真的是个女孩,说不定自己就不会追着闵智恩跑了。


  亚洲男人本质上还是没能脱离大男子主义,尤其是自身能力不足者更甚,在他们看来,一个温柔乖顺的宠物型伴侣,要比争强好胜的职业女性有魅力得多。


  申在浩深谙此道,再看尹宗佑便有些惋惜,心想这为什么不是个女孩呢?


  这么想着,他说话声音也不由放软了些,不再夹枪带棒地戳人痛处了。


  “宗佑啊,你还是早点攒钱搬出来吧,那种地方都不知道住了些什么人,消防方面也不安全。”


  尹宗佑点点头。


  “加油上班,等你安定下来工作转正,就能换住处了。大学路啊明洞啊附近有挺多不错的住宅,等住在这里,你才会知道首尔有多好玩。”申在浩笑呵呵地扭头,“是不是啊徐医生?”


  徐文祖定定地看了他一会儿,冷淡道:“我也住在考试院。”


  申在浩:“……”


  申在浩:“…………”


  徐文祖懒得多看他一眼,偏头去看尹宗佑,指尖无意识地摩挲水杯:“宗佑现在是住哪个区的考试院?要是想找便宜的住所,我倒是知道一家,就在银贤区,虽然远一点,但是月租不到20万……”


  “银贤区?”尹宗佑抬起眼,语气有点兴奋:“你说的……是不是叫伊甸?太巧了,我今天去看的就是这家。”


  “嚯,”医生的表情愈发愉悦,“所以你定下了吗?”


  “嗯,当然。”尹宗佑点点头,笑得眼睛都眯起来,“宿管大婶和房客都挺热情的。”


  “热情?房客?……谁?”徐文祖唇角弧度不变,眼底的笑意却冷了。


  “比如313的大叔,他总盯着我,一副想要帮忙又不好意思说的样子,”尹宗佑挠挠头,“啊,302的基赫哥也不错,刚才就是他载我来市里的。”


  “哈,基赫哥……”徐文祖挑眉,“他还告诉你他名字了?”


  “嗯哼。徐医生也住在那儿吗?看你好像很熟的样子。”


  医生顿了顿,目光重新变回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温柔。


  “是啊,”他慢慢地笑起来,“待会儿我们可以一起回去。”


  申在浩隐约觉得两人间的气氛有些诡异,却也看不出到底哪里不对,干笑道:“原来是邻居啊,这可真是巧哈哈哈……不过宗佑,虽说考试院环境还行,但就算为了你女朋友想,你也要尽快攒钱搬出来啊,知道吗?”


  话音未落,他陡然感觉身侧射来一道充满恶意的视线。


  这目光是如此冰冷,纵使他喝酒喝得汗流浃背,也不由狠狠打了个寒颤。


  是错觉吗?还是……


  申在浩战战兢兢地扭头,却发现牙医早已经恢复了温文尔雅的面孔,正笑着陪尹宗佑聊天。


  “噢?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啤酒呢。”牙医白皙修长的手指来回轻抚着烧酒瓶,半晌,象征性地抿了一口。


  尹宗佑不知说了句什么,逗得他笑起来,两颊浮出薄红,宛如美玉生晕,活色生香。


  应该是……错觉吧。申在浩拍拍面孔,渐渐缓过神来,这才发觉自己背心满是冷汗。


  “唉,我们考试院别的都挺好,就是卫生实在……”尹宗佑喝得有点多,竖起手臂半撑着侧脸,“哥,我跟你说,浴室厕所真的是。我今天本来也想一起打扫了,但后来想想,就算我辛苦弄干净又有什么用,很快又会被别人搞脏……”


  徐文祖耐心地听他发牢骚,不时伸手托一把他往旁边歪的脑袋。


  申在浩撇撇嘴:“得了你小子,住考试院要求还那么高呢?你不知道吧徐医生,这家伙从前就洁癖,几年不见反倒更严重了。”


  徐文祖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。


  “如果你担心的是这个……”他顿了顿,道,“可以和大婶说一声,考试院都是懂规矩的人。”


  尹宗佑眯起眼睛望着他,似乎在辨认真伪,然而只不过三秒,那双雾蒙蒙的桃花眼就彻底阖上了,脑袋往下一沉,额头咚地砸在桌面上。


  “宗佑……宗佑?”申在浩试探着推推他,纹丝不动。


  ——也不知这么清瘦的人哪儿这么大力量,死扒着桌角不肯松开,申在浩起身拉扯,硬是没掰动。


  “我来。”牙医温和而不容拒绝地推开他,走上前,轻松扒拉下黏在桌子上的人,单手便将人半拖半抱地拽起来。


  申在浩微微张大了嘴,这牙医明明只是身材高,看起来也并不比他壮实多少啊?他不住地打量对方藏在长袖衣物底下隐约起伏的肌肉线条,心里琢磨着这人是不是偷偷锻炼了。


  不过,倒也不一定。申在浩酸溜溜地摸摸鼻子,早就听说当牙医的手劲都大,看来是百闻不如一见了。


  “账单我已经付过了,”徐文祖在门口停下,礼貌而疏离地抬抬下巴,“您请回吧,我带他回去就行。”


  “啊……噢。”申在浩挠挠头,本来还想叮嘱宗佑几句明天别迟到什么的,但被牙医不善的目光盯着,话到了嘴边又不由自主地咽了回去,眼睁睁看着两人钻进一辆出租车走了。


  他孤身一人呆站在马路牙子上,被冷风吹了几遭才反应过来——他今天竟让个来路不明的小子搅和了一顿饭,还让这小子三言两语地把自己后辈骗走了。


  呸,这都叫什么事嘛!


————

徐文祖:哈,热情的邻居?

刘基赫:我冤。

洪南福:我巨冤!


由徐医生倾情编写的新版考试院铁律:第一条【严禁弄脏公共区域。】

众:这日子真没法过了。


【另,隔壁的祖宗夫夫另一篇西幻梗也开始更新啦~

小可爱宗佑这次变成了一只天真貌美的小银龙,被披着“龙骑士”外壳的大魔王骗财又骗色(不是)。

点击作者专栏分篇可进o(≧v≦)o】


评论 ( 189 )
热度 ( 19293 )
  1.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闲来墨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