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他人即地狱(重生梗)】《亲吻我,杀死我》03 兽性

【食用指南】

  1. 白切黑病娇诱受 (尹宗佑)X 蛇精病大魔王攻(徐文祖) 

  2. 受黑化重生(✔)

  3. 偏万人迷苏爽口味(✔)

  4. 受很野很漂亮也很诱,但是1v1 (✔)

  5. 安利向,不看原著也可食用(✔)


简介:被调教黑化后的小美人受一觉穿回解放前,勾引得大魔王欲罢不能的苏爽小故事。

【前文见合集】


03 兽性


  尹宗佑双手插兜,晃悠悠走在前面。昏黄的阳光铺满坡道,四周杂物堆积,头顶参差伸出悬挂衣物的长杆。

  “想去哪儿?”

  “……”尹宗佑挠挠头,说实话,上辈子也没在首尔好好玩过,他还真不知道哪里适合吃饭。

  “要不就……大学路吧。吃烤肉吗,基赫?”

  刘基赫无声投来一个困惑的眼神。

  尹宗佑笑了,低声道:“看你这么瘦,还当你不喜欢油腻呢。”

  “啊,没事。”刘基赫顿了顿,“冒昧地问句,您今年几岁了?”

  尹宗佑扬起脑袋想了想:“27。”

  “……那你该喊我哥。”

  “唔,辈分有这么重要吗?”

  刘基赫偏了偏头,像是不明白他在说什么。

  ——的确,大韩民国的规矩向来如此,兄弟友人同事乃至陌生人,全都被框死在名为尊卑有序的桎梏里。但凡年长者,哪怕只大了一岁,也意味着教养的责任。

  国情如此,又有谁会提出异议呢?

  哪怕是已经彻底脱离轨道的人。

  嗤。尹宗佑垂着睫,初见时还觉得302和牙医有些相似,现在看来,只不过是形似罢了。

  牙医……可比这家伙疯狂得多,也要讨厌得多。

  面对他的目光,刘基赫不自在地扯了扯领口,摁下车钥匙,旁边一辆黑色厢型车的前灯闪了闪。

  “是房东留下的车,”他解释道,“大婶有时候会借给我们开。”

  尹宗佑漫不经心地随口夸了句“真好心”,随后贴着玻璃,垂眸往后车座里看去。

  “宗佑?”刘基赫扶着方向盘转头催促。

  车外,青年站着没动。

  陡然间,刘基赫心底那股阴冷的感觉又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车玻璃扭曲了对方俊秀的面孔,青年专注地注视着车内情形,目光好像能透过时间,清楚看见这辆车曾浸染过的血痕。

  只是短短一瞬而已。

  “嗯?”尹宗佑重新直起腰,笑容温吞而有礼,“抱歉,我只是突然想起了昨晚读的小说。”

  “小说?”

  汽车发动,缓缓拐入狭窄的坡道。

  “是关于……”尹宗佑斜靠在车门上,反手支着下巴,眼神暧昧,“一个穷途末路的凶手。”

  刘基赫瞳孔微微一缩。

  “最后一个雨夜,他穿着黑衣,躬身躲藏在警车后座,趁刑警不备,突然暴起,狠狠勒住了他的脖子,”尹宗佑伸长手臂,指尖轻柔地抚过刘基赫震颤的喉结,“大概就是这个位置。用的好像是钢丝、或者钓鱼线,我忘了。”

  脆弱的脖颈上,微凉柔软的触感一触即分,刘基赫浑身的肌肉绷紧了。

  “对了,您喜欢看小说吗?……哥?”尹宗佑收回手,偏头望向窗外。

  等红灯的间隙,刘基赫瞥了眼看似无害的青年,慢慢放松下来:“不。”

  “那空闲时间,您都做些什么娱乐呢?”

  “外科工作很忙,难得放假……”刘基赫望着自己的指尖,重新微笑起来,“我也有些费时间的小爱好。”

  “喔。”

  “不过,刚才你说的那个剧情,其实不太合理。”刘基赫道,“凶器不该是钢丝或者钓鱼线这么细而锋利的东西。”

  “嗯?”

  “会勒断的。”

  尹宗佑睁大了眼,似乎没明白他的意思。

  刘基赫唇角的笑意缓缓扩大:“钓鱼线会绞断受害人的脖子,动脉血喷得到处都是,糊满整个车窗,真的是……很不方便善后。”

  仅仅是描述这个场景,都让他呼吸粗重起来,窄而挺秀的鼻翼微微扇动,苍白清俊的面孔浮上一层淡淡的薄红。

  尹宗佑往下一瞥,毫不意外地发现那里鼓起来一块。

  他贴心地转开视线,淡淡道:“没关系,因为凶手很快就死了。”

  刘基赫面上显露出失望的神色。

  “可真是无聊透顶的结尾。”

  “我也觉得。”

  烤肉店还是当初尹宗佑陪申在浩去的那一家。

  鲜嫩的肉片贴着烤盘,滋滋作响,不断散发出诱人的肉香,直至煎成金黄。

  刘基赫没能吃多少,他托腮盯着尹宗佑,看他一片接一片扫了个干净,甚至还烤了两片泡菜。

  不知为何,尹宗佑吃肉的样子总让他感到违和——兔子一样白软的家伙,应该撅起嘴啃青菜才可爱啊。

  尹宗佑吃饱喝足,挑了挑眉:“哥,买单。”

  刘基赫扑哧笑了:“原来你喊我哥就是为了这个?”

  这大概是很多天以来,他第一次真正笑出声来,刘基赫愣怔了片刻。

  “是啊,”尹宗佑坦率地承认,双手合十,“那就拜托您了,我出去买包烟。”

  尼古丁混合着辛辣烟气,还有凉爽的夏日晚风,尹宗佑深吸一口,整个人从里到外都有些飘飘然。

  何必戒烟呢?他餍足地眯起眼睛,觉得先前的自己一定是傻了。

  一旁传来争执声,尹宗佑瞧去,只见马路边有两个年轻人毫无形象地厮打成一团。听他们嘴里嚷嚷的,似乎仅仅是因为一方没有使用敬语就动了粗。

  他又深吸了一口烟,长腿在花坛边缘晃荡,脑中闪过入伍时的零碎画面。

  ——两个士兵发生口角殴打起来,其中一个“失手”打死了另一个。军队掩饰得很好,一面勋章,一张讣告,盛大的追悼会,英雄母亲流了几滴眼泪,仅此而已。

  为了些许小事互相撕咬,不死不休……他抖抖烟头,眼中闪过一丝讽刺。

  呵,医生是对的,无论再怎么伪装成文明有礼的模样,人类的本质依旧是粗鲁的兽。

  眼下,两只野兽中较高壮的一方略占优势,那人合身压上,捏紧拳头狠狠砸下,拳拳到肉的闷响听得人头皮发麻。

  环顾四周,围观者有,拍摄者有,惊呼者有,却没有一个人上前劝架,也无一人报警。

  看吧,尹宗佑充满恶意地想,就要死人了,而眼前的这些……统统都是共犯。

  比起活着,死亡真没什么大不了,因为他们早已在地狱里了——一个由他人构成的地狱。

  “宗佑?”

  “啊,”尹宗佑回神,扭头笑笑,“哥你先回去吧,我待会儿还要见一个人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眼前的血腥场面明显刺激到了刘基赫,他吞咽了一下,强迫自己转过视线,点点头,快步朝反方向的停车场走去。

  正因如此,他错过了尹宗佑的动作。

  青年如野猫一样轻盈灵巧,单手撑着花坛一跃而下,直直朝地上的那团人影走去。

  “西巴,杂种。”骑在人身上的男人啐了一口带血的唾沫,“服不服,嗯?”说着再度抡圆了臂膀。

  可是,他这拳无论如何也挥不下去了。

  一双铁钳似的手狠狠箍住了他的手腕,男人借着酒劲骂了一句,反身朝后撞去,却扑了个空。

  尹宗佑往后撤了半步躲过去,手里还牢牢攥着对方的腕子,竟将个接近一米八的男人拖出了一段距离。

  “别打了,啧,”他叼着烟,含糊不清地道,“真是毫无美感。”

  “你说什么臭小子?”男人拼命挣扎着,如一只蚕在地上艰难扭动。

  尹宗佑慢慢蹲下来,扬了扬下巴:“再打,他就要死了哦。”

  “……”夜风微凉,男人的酒醒了一点,扭头望去,只见地上躺着的男子果真已经满头满脸的血,只有微微起伏的胸膛证明暂且还是个活人。

  他打了个寒颤,终于清醒过来。

  周围的人群也反应过来,有人拨打了急救热线,远处渐渐响起呼啸警铃。

  “嗤,”尹宗佑亲昵地凑到男人耳边,哑声道,“明明没有杀人的胆子,又何必为难自己呢?”

  “你……”男人猛地回过头,一双眼里全是血丝,死死瞪着他。

  “嘘,”尹宗佑拍拍他,微笑道,“没必要生气,毕竟,世上大部分人都是没法面不改色地伤害别人的。”说着,他从唇间夹下了香烟。

  这个瞬间,男人才注意到他有着非常修长白净的手指,烟雾缭绕间,饱满的唇微微张开,是某种神秘而危险的诱惑。

  这想法转瞬即逝,下一秒,他就厉声惨叫起来,两只脚在地上不断蹬踹。

  尹宗佑目不转睛,直直盯着烟头烫伤皮肉的那缕烟。

  他轮廓秀气的黑眼睛微微睁大了,有种很天真、又很残忍的意味:“……看,就像这样。”

  他拍了拍裤子站起身,毫无留恋地将半截烟头留在男人红肿的掌心里。

  周遭一片混乱的尖叫声,却无人敢阻拦,尹宗佑轻易拨开呆滞的人群,转眼消失在首尔的夏夜里。

       他身后交织着无数视线,恐惧、惊疑、愤怒、或是……

  “前辈?”

  “你小子,打电话也不接,知道我有多担心吗?来了首尔第一时间就该跟我联系……”

  “抱歉,才刚到呢,火车上信号不好。有空来喝一杯吗?”

  “当然了,你在哪儿?”

  尹宗佑单手插兜,仰头望向灯火通明的公寓楼,唇角的弧度放大了:“你家楼下。”

  “你小子怎么知道我家……哎,行吧,智恩告诉你的?稍等。”

  电话挂断,尹宗佑垂眸想了想,掉头走向深夜无人的绿地。

  一步、两步、三步……

  不知何时,阴影中的脚步声多出了一个,谨慎轻巧,像踮着足尖路过屋檐的猫。

  尹宗佑站定,侧过身,不出所料看到几步之遥的路灯下,站着个清瘦高佻的男人。

  男人穿着烟灰色的衬衣,蓝黑的西装西裤,扣子一丝不苟系到领口,手中提着的蛋糕盒平添了几分诡异的浪漫。

  再看面孔,深色装束衬得他皮肤愈发苍白,眉骨投下一片深邃迷人的阴影,鼻梁俊挺,性感的唇珠饱满鲜红,看起来漂亮极了,也危险极了。

  见他回头,那人双手插兜,神色坦然,缓缓勾起唇角,如一尊冰冷的石膏像突然鲜活起来。

   尹宗佑挑眉:“从烤肉店开始就跟着我,你到底想干嘛?”

  男人笑容不变:“没什么。这个是您的吗?”他苍白到病态的手中夹着只破钱包。

  尹宗佑微微一惊,掏了下口袋,果然空空如也。

  “......还我。”

  “尹宗佑?”男人旁若无人翻开钱夹,抽出居民证细细打量,“照片不如本人帅呢。”

  “确认过了,可以还给我了吧?”

  医生耸耸肩,将皮夹递到他手里,声音轻极了:“下次小心点,亲爱的。”

  “你叫我什么?”

  “嗯?”医生一脸无辜,“我帮你免除了被巡警调查的麻烦,怎么,不该请我喝一杯吗?”

  “……”

  尹宗佑沉默不语,低头收好证件。

  医生这话也没错,要是居民证落到警察手里,凭他今天干的事儿,足够去派出所待上一夜了。

  但是……他抬眼一扫,心中有点不忿——原来这家伙从第一天晚上开始就盯上他了?

  “身手不错,”医生舔了舔虎牙,鲜红的舌尖一闪而过,“生气的样子也很迷人。但是你知道吗,你这双眼睛才是最漂亮的。”

  尹宗佑低低笑出了声:“这搭讪方式,当自己80年代的大叔吗?”他将对方从头到脚打量一遍,“您刚下班?”

  “同事聚餐。”医生将外套撤开一点,露出衬衣上挂着的工作证,“牙医。”

  “唔,徐医生?”尹宗佑抱歉地笑笑,“请客当然是应该的,但今晚不巧,我约了朋友。”

  医生迈开长腿三两步跟上他。

  “我都听见了。”他语气轻快愉悦,“没关系,我不介意。”

  这家伙也是够自我的。

       尹宗佑有点好笑:“那您请便。”

  医生亦步亦趋地追在他身后半步,就算尹宗佑没回头,也能感觉到对方牢牢黏在自己身上的视线。

  这目光不同于其他任何人,隔空落在他身上,几乎能产生实质的热度。尹宗佑觉得自己的后背仿佛起了火,从尾椎骨一路灼烧到天灵盖,烫得人手指发颤。

  直到那把火烧进了心里,他猛然刹住脚:“从刚才开始,你为什么总看着我笑?”

  “……”医生看起来有点苦恼,“让你困扰了吗?”

  “倒不至于……”

  “就是……因为高兴。”医生认真地想了想,“对,很高兴。”

  四下寂静无声,尹宗佑清晰地听见自己的心跳,一下一下,将滚烫的鲜血送往四肢百骸。

       他往前逼近一步,整个人几乎贴在医生身上,仰起头,仔细地端详对方神情。

  片刻后,尹宗佑哑声道:“为什么高兴?”

  医生没说话,垂下眼望着他的面孔,视线下滑到修长的脖颈,扫过介于青年与少年之间的青涩的腰腹线条,再到……

  医生别开眼,藏起眼底汹涌的欲望,缓缓道:“你的手指还真是纤细。”

  “唔,是吗?”尹宗佑从眼尾扫了他一眼,语气暧昧,“其实它们也很灵巧呢,你要不要……”

  “……宗佑?”

  身后传来犹豫的声音。

  两人退开一步,回头看去,只见申在浩半弯着腰,举着手机,正狐疑地打量他们。

  “是宗佑没错吧?”申在浩揉揉眼睛,“我找了你好一阵了,怎么不接电话?”

  “哥。”尹宗佑掏出手机看看,毫无诚意地道歉,“对不起,没电了。”

  “你小子……进公司做事可不能这么毛毛糙糙了啊?”确认了对象,申在浩的嗓门立刻响亮起来,“万一到时候错过工作电话可怎么办?”

  尹宗佑好脾气地听着。

  申在浩是个高壮的男人,勉强算半个富二代,因生活太滋润,故而刚到三十就有了啤酒肚。他一边絮絮叨叨,一边迈着跳跃似的轻快脚步走到近前。

  直到这时,他才发现阴影里不止宗佑一人,吓得一个趔趄:“阿西,你、你你谁啊?”

  “呵,”医生勾唇露出个病态的微笑,抬抬下巴:“需要拔牙吗?”



作者有话要说:

  • 为了让医生出场,今天的我很粗长(笑容逐渐出现

  • 第一次玩lofter,没想到发文两天会有这么多热情的小可爱,大家的评论还没来得及回复,但都有一条条认真读过去哦,感谢喜欢❤。

  • 作者磕cp专用微博 @墨鱼酱次嘛 ,欢迎一起来快活。

  • 在提醒下特地添加了基赫的tag,这条世界线基赫和锡允应该都不会死(毕竟我是颜狗),所以基赫粉也可放心食用。【润赫cp注意⚠️】

  • 最后,想看更多宗佑(任时完)的帅气身手,可食用电影“不汗党”,同样是腐向cp,冷酷孤狼黑道大佬 X 美貌卧底小娇妻,感情线非常rio

评论 ( 198 )
热度 ( 22319 )
  1. 共2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闲来墨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