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他人即地狱(重生梗)】《亲吻我,杀死我》02 诱惑

【食用指南】

  1. 白切黑病娇诱受 (尹宗佑)X 蛇精病大魔王攻(徐文祖) 

  2. 受黑化重生(✔)

  3. 偏万人迷苏爽口味(✔)

  4. 受很野很漂亮也很诱,但是1v1 (✔)

  5. 安利向,不看原著也可食用(✔)


简介:被调教黑化后的小美人受一觉穿回解放前,勾引得大魔王欲罢不能的苏爽小故事。

【前文见合集】   

 

02 诱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危险警示如信号灯一闪而逝,大脑却被欲望而非直觉驱使。

    刘基赫应邀握住对方修长的手指,肌肤接触的瞬间,他鼻翼微微张大,无法克制地流露出贪婪的喘息。

    几乎同一瞬间,尹宗佑挑起眼尾,乖顺的面孔上掠过一丝同样贪婪的恶意。

    ——既然同住,很多事情就不必那么着急了。两人不约而同想到了一处。

    “嗯……”尹宗佑垂下视线,鸦羽似的眼睫颤了颤,哼出一声含糊而委屈的鼻音。

    “怎么了?”刘基赫笑容弧度分毫不变,如戴着张面具。

    “您……您太用力了。”尹宗佑别过脸,低声说。

    “呵呵,您看我激动的,都是我的错。”刘基赫笑着松开了他。

    松手的刹那,他隐约感觉到对方柔软偏凉的指腹轻轻蹭了蹭手心,酥麻的,带着电。

    刘基赫一惊,抬起视线,却见对方脸上分毫不露,依旧只有那一无所知的、绵软的微笑。

    ——是错觉吗?还是意外?

    “上楼吧。”尹宗佑说完,低头率先走进了昏暗楼道。

    刘基赫跟在他身后,从这个角度,能看到他领口露出一截子修长脖颈,被短短的黑发衬得柔白,往下是略显单薄的背,窄窄的腰藏在宽大T恤里面,偶尔能瞧出漂亮的轮廓。

    再往下……他的眼珠子突然转不动了,几乎就这么钉死在对方的黑裤子上。

    饱满的,弧度很翘,随着走路的动作一晃一晃,看起来很紧,手感或许也不错。

    这么想着,刘基赫咕咚咽了口口水,甚至没有意识到,他心中模模糊糊的欲望,不知何时,竟从食欲,转成了另一种更为致命的冲动。

    “我……”

    他大脑被欲望烧得滚烫,刚想随便说点什么,却被一声枪响打断。

    玩具枪,塑料子弹正中尹宗佑右手,落地跳了几跳,滚到刘基赫的面前。

    “嘶——”尹宗佑皱了皱眉。

    刘基赫弯腰拈起那颗小球,面上的表情消失了,径直推开身前的人,温声道:“喔,306?”

    见到他,楼梯边躲着的罪魁祸首吃惊地瞪大眼,连痴傻的笑容都有些僵硬:“3……302大叔?”傻子叼着指甲,艰难地挑起尾指点了点,“我,我以为只有新来的。玩笑,开个玩笑哈哈哈哈……”

    “既然蠢,就不要随便碰别人的玩具。”刘基赫冷冷道。

    尹宗佑眸色转深,换做以前的他,或许会很单纯地以为是指那把枪……

    “德钟?”刘基赫挑眉,语带威胁。

    “我……我……对不起嘛。”边德钟哭丧着脸说完,歪歪扭扭小碎步跑了。

    尹宗佑抱着手指在一旁看热闹。

    这点痛对他而言钝得几乎感觉不到,相反,他很喜欢——喜欢淤痕,更喜欢对方眼底深藏的恐惧。

    “受伤了?”刘基赫掉转头,眼中流露出明显的痛心。

    ——是心疼物件的眼神。

    尹宗佑觉得有趣,轻咬着指关节,吃吃笑了两声:“还好,只是发红。”

    “来,上楼擦药。”刘基赫拽过他。

    刘基赫的手劲有多大他是清楚的,尹宗佑毫不挣扎,乖顺地任他牵着。


    刚进门,大婶大呼小叫地迎上来。

    “哎唷,听说你受伤了?来来来——”她拖出一个小小的陈旧的药箱,“306大叔说他闯了祸我还不信,手伸出来我看看?哎唷……”

    尹宗佑一声不吭,任由她抢过自己的手,里里外外摸了个遍。

    桌上的小药箱翻开盖,红药水泛着可疑的光芒,大婶熟练地举起滴管……

    尹宗佑撇撇嘴,有几分意兴阑珊——明明本来怕这些人怕得要死,但现在看来,也不过如此嘛。

    翻来覆去就这么几种折腾人的花样:蘑菇、生肉、麻醉剂和刀,可真是无趣透了。

    “等等,”刘基赫强行挤进两人中间,冷淡道,“到我房间来,我帮他,我是医生。”

    尹宗佑眼神微微一亮,笑眯眯地站起身:“好啊。”

    三人僵持着,大妈似乎有点畏缩,犹豫片刻,嘟嘟囔囔地松手:“上个药而已,至于这么不相信大婶吗?”

    尹宗佑垂眸跟在刘基赫身后离开,觉出了一丝兴味。

    ——真是个有趣的人,明明自己都已经堕落到谷底了。怎么,还想救别人?还是说,想把过家家的游戏玩得更久一点? 

    那句老话怎么说来着,期待越久的晚餐才越美味不是吗?

    转过走廊,313号房的“前qj犯”洪南福照例翘着脚,举着根铁签子在挠电子脚铐紧贴的皮肤。

    听见动静,他扭过半个身子,目光浑浊,湿哒哒地黏上尹宗佑的后背和腰臀。

    尹宗佑看起来一无所觉,倒是刘基赫眯了眯眼。

    下一秒,德钟就不知从哪里冒出来,扶着墙挡住313的视线,一面冲刘基赫讨好地笑。

    “来。”刘基赫推开门,做了个请的手势。

    302房和303一样狭窄,只是略微干净一些。

    尹宗佑坐在椅子上,看着对方还算洁净的床单,很有些羡慕。

    刘基赫一屁股陷进床垫里,从皮箱侧边摸出个创口贴,开始揉他伤处的淤血。他手指算不上修长,却很有力,揉搓得尹宗佑冰凉的手指都暖和起来。

    “哎,302。”尹宗佑单手支着下巴,“我还没请问您的名字……?”

    “……就叫302不好吗?”语气轻柔却不容拒绝。

    尹宗佑知道他的意思——名字在这个地方没有任何意义,又有谁会和食物互换姓名呢?

    可他偏偏就喜欢勉强。

    “我叫尹宗佑。”他自顾自地说下去,温驯的笑容有点变形,“你的名字呢?”

    刘基赫嘴唇嗫嚅,忽然产生了一种怪异的倒错感,仿佛下一秒,眼前人就会喊出“亲爱的”三个字。

    “……刘基赫。”他下意识地回答。

    “刘基赫,”尹宗佑轻轻重复了一遍,目光又瞟向那张清透的床单,语气略带垂涎,“要是哪天你‘搬走’了,这张床单可以送我吗?”

    “我短期内不会……”

    “可以吗?”

    大约是天光昏暗的缘故,青年清澈的眼睛看起来雾沉沉的,不透一丝光。

    刘基赫喉结滚动了一下:“行。”

    阴冷的感觉消失了,青年复又微笑起来:“那就算约好了。”

    刘基赫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:“对了……您特地买手套来清洁,是打算长住?”

    “为什么不呢?”尹宗佑偏过头,笑容干净清爽,“住在这里的,都是好人啊。”

    刘基赫上药的手一抖,险些划伤对方皮肤。

    好人?眼前这个年轻人,究竟知道些什么吗?还是他多心了?他不住地打量青年的表情,却一无所获。

    ——无论怎么看,都只是个青涩害羞的学生而已。


    两人相对无语,突然,房间里响起了刺耳的手机铃。

    尹宗佑垂眼看着对方替自己贴好OK绷,甩了甩手,方才慢条斯理地摸出手机接通。

    【我的妈妈】

    刘基赫意味深长地喔了一声。

    尹宗佑瞥了他一眼,笑容重新变得腼腆起来。

    刘基赫心中安定——看嘛,不过只是个依赖妈妈的小兔崽子,一定是自己和牙医呆太久了,所以才变得疑神疑鬼。

    尹宗佑说了声抱歉,挠挠头接起电话:“妈?”

    对面不知问了什么,他嗯了两句,忽然抬眼望向似笑非笑的刘基赫,半晌,才悠悠道:“挺好。”

    挂断电话,尹宗佑起身告辞。 

    “等等,我……”刘基赫从床上弹了起来。

    “晚上有空吗?”没等他开口,尹宗佑倒是先做了个饮酒手势,“喝一杯怎么样?”

    “啊,当然……好啊。”刘基赫慢慢坐回去,脸上重新浮现出讨人厌的僵硬笑容。

    尹宗佑点点头,将橡胶手套揣兜里,大步离开。

    结果还没走到自己房间,便被着花衬衣的大叔挡住了去路。

    “喂,你这家伙!还有没有点素质?”流氓大叔操着釜山方言骂骂咧咧,“打电话给我滚出去!阿西,就这薄皮棺材板儿,你放个屁都听得清清楚楚。”

    尹宗佑静静听他骂完,好脾气地笑了笑:“可我是在房间里说话,当然,您如果不喜欢,可以选择不听。”

    大叔:“……”他气得一噎,险些撅过去——这还是头一回有人胆敢当面让他“闭上耳朵”。

    “实在不行就搬走呗,”外表温吞的青年耸耸肩,“干什么非要住这?”说完反手带上了门。

    大叔气得七窍生烟,却不敢在走廊砸门,只得小狗似的原地转了两圈,怒气冲冲奔下楼去。

    房间里,尹宗佑摊开本子刚写了两行,便听见隔壁传来叩墙声。

    “不错嘛。”刘基赫含笑的声音清晰地传过来。

    “……谢谢,”尹宗佑顿了顿,“原来真的不隔音?”

    “唔……所以你要当心了,”邻居的声音带了点不怀好意,“要是半夜里偷偷和自己玩,记得屏住喘息。”

    “……”

    尹宗佑没再搭话,稳稳地开始书写第一段。

    “一个奇怪的男人,提着黑色塑料袋,步履歪斜,在巷子里晃悠……”

    写着写着,他渐渐漫无边际地走神:那个人……什么时候会来呢?

    少了王牌的棋局,可真是无聊透顶。

    况且……他垂眸,目光聚焦在空荡荡的手腕。

    尹宗佑一皱眉,推开电脑,烦躁地在屋内转了两圈,指甲深陷入掌心,苍白细瘦的手指几乎扭曲。

    伴随着疼痛,他猝然感到一股难耐的空虚,从里到外,叫嚣着想要发泄。

    电话铃再度响起,署名“前辈”。

    他神经质地笑了一声,径直挂断通话。

    夕阳西下,安静的屋子没有点灯,墙边直立着一个伶仃的黑影。微笑的弧度还停留在他面孔上,这笑容褪去了伪装,冷得可怕。

    “……医生。”尹宗佑轻声细语。

    他微笑起来,缓缓弯下腰,将眼睛凑近了墙上的窥孔。

  


评论 ( 188 )
热度 ( 20173 )
  1. 共2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闲来墨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