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他人即地狱(重生梗)】《亲吻我,杀死我》01 起因

【食用指南】

  1. 白切黑病娇诱受 (尹宗佑)X 蛇精病大魔王攻(徐文祖) 

  2. 受黑化重生(✔)

  3. 偏万人迷苏爽口味(✔)

  4. 受很野很漂亮也很诱,但是1v1 (✔)

  5. 安利向,不看原著也可食用(✔)


简介:被调教黑化后的小美人受一觉穿回解放前,勾引得大魔王欲罢不能的苏爽小故事。


01 起因

  漫长、昏暗、永远走不到头的歪斜走廊。

  两侧木门紧闭,遥远的回音,是男人沙哑的低语。

  ……亲爱的。


  尹宗佑猛然睁眼,额上冷汗涔涔,大口喘息几秒,心跳才慢慢平复。

  四周是洁白的墙壁,淡淡的消毒水味萦绕鼻端。

  是的,他不在考试院了,这里是医院,他很安全。尹宗佑闭了闭眼,距离那场可怕的“事故”,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。

  ——只有额角淡淡的疤痕提醒他一切都不是梦境。

  媒体已经引爆。

       短短一个月之内,某学生公寓(考试院)内外的相关人员被残忍虐杀逾十人,调查结果显示,凶手竟不止一人,而是一伙蜗居于破旧考试院的变态连环杀手。

  死去的尸体堆积在公寓楼中,整栋楼的住户死了个干干净净,死亡名单甚至包括一名在职刑警。

  外地搬来考试院居住的青年尹宗佑,是幸存者中最知名的一位,无外乎,是因为他竟然成功反杀了那伙犯罪者的头领。

  他成为了报纸媒体的宠儿,人们口中的“传奇人物”。

  或许,只有他本人知道,他根本不是什么英雄……

  尹宗佑睁眼望着天花板上的月光,无声地笑了笑,手上束缚着的牙齿银链发出哗啦哗啦的轻响。

  ——他们关心的,永远只有他们想要知道的真相。

  世界本就是扭曲的地狱,再多点扭曲的真相,又有何不可呢?


  几个月来,为了得到连续杀人事件幸存者的“第一手素材”,记者以五花八门的借口前来探望,廉价鲜艳的鲜花果篮摆满病房。

  尹宗佑压根懒得管,任由看护偷偷拿回家,或是干脆放烂了扔掉。

  不甚新鲜的花果味熏得人头疼。

  凌晨四点半而已,他翻了个身,百无聊赖地拉上被子蒙住头,准备再睡一觉。

  梦里……他还住在那间逼仄的小屋,也只有在梦里,才能再度嗅到令人兴奋战栗的血锈味,只有在梦里……


  “……喂,学生,学生?你在听吗?”大婶唠唠叨叨,“咳,不是大妈诓你,整个首尔,哪儿还能找到像我们家一样便宜的房子啊?”

  “19万,啧,19万,放在外面,住个厕所都不够。阿姨还能提供鸡蛋和泡菜,学生啊……”

  不堪重负的老式风扇咯咯作响,窗外是盛夏蝉鸣。

  闷热潮湿的天气,尹宗佑打了个寒颤,猝然回过神来。

  大婶鲜红的口红几乎贴在他面孔上:“哎唷,看你身上冰的,该不是感冒了吧?”

  尹宗佑闭了闭眼,视线扫过这间熟悉又陌生的值班室,停留在墙上的日历。

  他竟然……回到了噩梦开始的那一天。

  按理说,在经历了那可怕的一个月之后,他应该立刻撒丫子跑出这栋腐朽的建筑。可是……

  尹宗佑扭头,定定望着大妈不断开阖的鲜红嘴唇,眉峰微微一跳。

  “我知道你还在犹豫,这样吧,你再去转转周围其他房子,看我到底有没有骗你……”

  “不用了,”他听见自己细声细气地开口,“我决定住下了。”

  尹宗佑垂眸掩藏住神色,抿唇露出一个毫无破绽的青涩微笑。

  “……”大妈大约打了一肚子的劝说腹稿,这会儿全作了废,呆呆张着嘴,模样很可笑。

  随后,她迅速收拾好表情,谄媚地笑起来,挪动肥胖的身子摘下墙边钥匙:“那真是好极了!以后就多多关照了。喏,303,收好钥匙可别丢了。”

  尹宗佑点点头,扭头望向那条熟悉的走廊。他心情很好,混合着雀跃、兴奋、又有种说不出的快意。

  他甚至有些飘飘然,哪怕大妈一路在他身上揩了无数油,也没有生气。

  ——这大概是几个月来,他第一次清晰地感觉到,自己还活着。

  能闻到汗水混杂着灰尘的酸臭,能闻到臭虫败类的腐败气息,能闻到窃窃私语的阴谋——一切毫无变化,都是那么的令人……

  背后的阴冷视线打断了思路,他一扭头,果然逮住了313的背心仔。

  两人对视片刻,尹宗佑想了想,偏头道:“你好啊。”

  洪南福:“……”

  左右无人,尹宗佑微微勾起个腼腆的笑容,声音轻得像一缕风:“很喜欢看着我,嗯?”

  青年皮肤白净,个子不算高却也清俊挺拔,臀部裹在修身的黑色布裤子里,是挺|翘的一团。

  他眉眼本就生得秀气,低眉顺眼轻声说话的时候,平白扑面而来一股说不清的诱惑。

  ——遇到变态,只要比他更变态就行了。

  洪南福平生没遇到过敢调戏自己的人,更别提这还是个男人。油腻的眼镜后面,他呆滞的眼神变得愈发呆滞,片刻后,嗖地缩回了自己房间。

  尹宗佑扑哧笑了,若无其事地开门进屋。

  砰——是万年不肯关门的洪南福重重摔上了门。


  墙壁上爬着霉斑,床单被罩尽是灰尘,尹宗佑原地站了一会儿,放着箱子没动,扭头下楼。

  “哎,学生!”大妈从值班室里追出来,“天太热,喝杯冰咖啡再走喔?”

  尹宗佑笑笑:“好啊。”

  严福顺望着眼前温顺的年轻人一口一口喝光了杯中液体,本该放下心来,可不知为何,心中反倒窜起了一股凉意。

  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他礼貌询问。

  “没、没有了,你去哪儿?”

  “唔,便利店,买手套……一次性橡胶手套。”

  “啊?”大妈眨眨眼,没反应过来。

  “打扫卫生用,别想岔了,”尹宗佑又眯起眼睛笑了,细声细气地,“或者您这有多余的可以借我?”

  大妈:“……”片刻间,青年已经走得没影了,她这才回过味——什么叫做别想岔了?

  手套……橡胶手套……难道他发现了什么?不可能啊?

  一定是天太热,哎唷,所以心慌了吧。大妈挥手给自己扇扇风,捏着杯子走回了值班室。


  便利店空调凉爽,尹宗佑蹲在生活用品柜前找了半天,终于在货架深处发现了最后一板橡胶手套。

  ——这家店别的生意不好,胶带和手套倒是卖得不错。

  他探手去够,谁知,指尖碰到了对面伸来的另一双冰凉的手。

  隔着一排货架,两人对视了。

  中分黑发,直眉,黑衬衫,冷淡的单凤眼。

  哦豁,302房啊?尹宗佑有点意外,按道理,他们应该今晚才会第一次见面。

  这人叫什么来着?真是,死得太早了……他皱起眉头,认真地想了想,刘基赫?还是刘银焕?

  对面的人明显不耐烦了,沉声道:“给我。”

  尹宗佑模样显小,天生微微嘟起的嘴唇看起来总是委屈巴巴的,就算是气急败坏表情扭曲的时候,都好像在撒娇。

  眼下,他温驯地半蹲着,就更不起眼了——完全是地方上来的大学新生,也难怪连路人都上赶着欺负他。

  “不。”尹宗佑轻声道,眼底闪过一丝戏谑的笑意。

  刘基赫完全没反应过来:“你说什么?”

  “不,没什么。”

        先前的锋利目光好像只是刘基赫的错觉,尹宗佑松开手,温温和和地站起来,“那……您要是买了,能分我一副吗?”

  “你……”

  青年站直身子,刘基赫终于看清了他被阳光照亮的半边面孔。

  皮肤白净、肉质柔嫩,一掐就会留下淤痕,一欺负就会哭,这副乖顺软弱的模样,勾得人心底残暴的施|虐欲蠢蠢欲动。

  ——是他喜欢的类型啊。

  刘基赫无名指微一抽搐,忽然感到了一股说不出的痒。

  手掌、心脏、大脑,瞬间变得滚烫麻痒,只有眼前这个人的鲜血能叫他重新冷静下来。

  他强压下内心的冲动,微笑改口:“当然。”

  “是要打扫卫生用吗?您住在哪里?”他主动结了帐,彬彬有礼地询问,“是新搬来的吗,之前似乎没有见过您呢?”

  尹宗佑似乎有点分心,目光只注视着他提着的皮箱,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:“您呢?”

  “嗯?问我住哪儿?”

  尹宗佑抿唇冲他笑了笑:“不,我是问,您买手套做什么呢?”

  “啊,这个……”刘基赫下意识地将皮箱往身后藏了藏,“工作用。”

  “喔,医生?”

  为了庇荫,两人紧靠着挤在便利店小小的招牌底下,距离近到刘基赫甚至能清晰闻见对方身上阳光美好的洗涤剂芳香。

  对方沙哑轻柔的少年音非常醉人,听他含笑唤他“医生”,刘基赫几乎用尽了浑身的自制力,才没有立刻扑向这只可口的猎物。

  “您往哪儿走?”他掩饰手指的颤抖,低头用力撕扯开包装,却没有要抽出手套递给对方的意思。

  ——鲜美的鱼儿正在靠近,怎么能松开诱饵呢?

  尹宗佑扬起下巴,冲着上坡点了点。

  “太好了,”刘基赫眸色转深,“我们同路,一起走吧?”

  小白兔似的美味青年看起来没有半分警戒心,毫无疑义地跟上了他的步伐。

  刘基赫走在他身前半步,血液突突地激着太阳穴,走进便利店之前定下的虐猫计划早被抛到了九霄云外。

  他想要身边这个人。

  想要。

  想要撕开布料,扯碎皮肤,掏出鲜活的年轻脏器。

  无法忍耐。

  片刻都不想再等待。

  他想亲耳听着那把诱人的嗓子尖叫哭泣,辗转哀求。

  刘基赫突然站定了。他伸出舌尖舔了舔上唇,哑声道:“这么热的天,来我家喝杯冰饮吗?”

  尹宗佑有些脸红,错开视线小声说:“……这怎么好意思。”

  “没有关系,您听说过那句话吗,远亲不如近邻嘛。”刘基赫站在高一级的台阶上,往前探身,鼻尖几乎碰到青年低垂的柔顺的黑发。

  “啊,这……”尹宗佑面露犹豫。

  “我家就在台阶上面,”像是生怕他反悔,刘基赫急切道,“伊甸考试院,也就是学生公寓,听说过吗?”

  “考试院?”青年终于慢吞吞地抬起头,咧开嘴角,“呵,那可真是巧了,我也住这。”

  盛夏的炎热天气,烈日当空,刘基赫猝不及防与他对视了,凭着野兽的第六感,刹那间脊背掠过一丝凉意。

  “远亲不如近邻嘛,”尹宗佑含笑,缓缓伸出手,“往后还请您多多关照了。”


评论 ( 389 )
热度 ( 44554 )
  1. 共20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闲来墨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