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他人即地狱(重生梗)】《亲吻我,杀死我》07 怪物

【食用指南】

  1. 白切黑病娇诱受 (尹宗佑)X 蛇精病大魔王攻(徐文祖) 

  2. 受黑化重生(✔)

  3. 偏万人迷苏爽口味(✔)

  4. 受很野很漂亮也很诱,但是1v1 (✔)

  5. 安利向,不看原著也可食用(✔)


简介:被调教黑化后的小美人受一觉穿回解放前,勾引得大魔王欲罢不能的苏爽小故事。

【前文见合集】


07 怪物

  

  灯影摇晃,两人交叠的影子映在墙上,像一只落入蛛网绝望振翅的蝴蝶。


  “你果然是故意的。”刘基赫艰难地眨了眨眼。


  尹宗佑漫不经心地把玩着他的手指,这双曾经有力的手掌,此时除了微微颤抖之外什么也做不到。


  “你干了什么?”


  尹宗佑伸出两根手指,调皮地沿着他松弛的大腿肌肉往上“走”去。


  “你一定在想……是饮水机吗?哦,不,是鸡蛋,也不对,或许是我们共进的晚餐?”尹宗佑攀上他的肩膀,跟他咬耳朵,“基赫啊,你看。阴影无所不在,而只要是人,总有放松的时刻。”


  刘基赫连坐的力气都快没有了,歪斜靠在墙头。


  “怎么样,猜得到吗?心情如何,一定很后悔吧?”


  “为……为什么?”


  尹宗佑偏了偏头,认真思考片刻:“很有趣不是吗?基赫,你不也很喜欢‘狩猎游戏’吗?”


  ——尽管可能不是作为猎物的角色。


  刘基赫嘴唇颤了颤,强撑着疲惫到极点的双眼,哑声道:“他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
  “是吗?”


  尹宗佑起身居高临下地打量了他一会儿,一把将他推倒,抬腿骑上他的胸口。


  他压低身体,慢条斯理地梳了梳基赫的头发:“若真是如此,怎么他到现在还不出声呢?”


  “你竟知道……”


  “嘘。”


  尹宗佑维持着跨坐的姿势,竖起食指,轻柔地按住了嘴唇,动作非常优雅。


  昏黄灯光只照亮了他半边俊秀的面孔,另外一半隐没在深深的黑暗里。


  “睡吧。睡着就解脱了。”


  ——这是刘基赫陷入黑暗前,听见的最后一句低语。


  咣咣!


  死寂的走廊里突然响起暴躁的砸门声。


  “操,给老子滚出来你这狗娘养的!”


  “不开门?不开门是吧——”


  紧接着,又是一阵剧烈的晃动声,几乎震下了屋檐上的灰尘。


  尹宗佑有些遗憾地从刘基赫身上爬下来,拉开门,只见310的疤脸大叔满脸狰狞,用力踢了一脚306的木门。


  “滚出来,”他激动地捏着那颗小小的塑料子弹,“是你进了我房间对不对?啊?”


  “怎么了啊?”大妈不知何时从走廊后面转了出来,“哎唷,大叔,安静点安静点。”


  咔哒一声,306打开了,双胞胎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。


  “德钟,过来!是不是你?是不是你偷进了这位大叔的房间?”


  “没、没有啊。”边德钟嘻嘻笑着,动作别扭地挠了挠后脑勺。


  “操,你小子还敢撒谎。”


  花衬衫大叔气急地扬起巴掌,急急就想去揍边德钟。


  一时间,拉架的,劝和的,抱头鼠窜的,挑衅的,考试院的走廊鸡飞狗跳,乱成了一锅粥。


  “吵什么?”


  众人猛地收声,扭头去看那个俊秀苍白的男子。


  徐文祖抱臂站在门框里,冷冷地:“考试院的规矩就是安静。”


  “什么?明明是这变态小子先进了我的房间,”花衬衫大叔往地上啐了一口,“老子今天非给他个教训不可。”


  瞥见那口唾沫,徐文祖不自觉地皱了皱眉。


  双胞胎张嘴想要辩解,一看徐文祖的脸色,又弱弱地退了回去。


  “哎唷,乱吐什么呢?不知道维护卫生啊!敢情不是你扫地,哎唷……”大妈没好气地抱怨一通,赶紧拎了拖把过来。


  一边收拾,她一边冲徐文祖讨好地笑笑:“怎么样啊304,现在做吗?”


  徐文祖盯着花衬衫看了一会儿。他的眼珠很大很黑,盯着人不放的时候,深邃得像是深渊裂口。


  大叔后背发寒,不由自主地退了一步。


  直到这时候,他才意识到,所有的人都不怀好意地盯着他,就连那个新来的似乎也……


  “你们,你们都不正常……”他脸上的肌肉颤抖着,冷汗打湿了头发,“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们都是一伙的!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可怕的死寂中,徐文祖突然笑了笑:“您说什么呢?不早了,回去睡吧。”


  大妈很意外:“不做?”


  “下次再说吧,”他带着意味深长的笑意,“考试院太冷清了,偶尔有点动静也不错。”


  “哈?”


  “你说是不是这样,亲爱的?”徐文祖扭头,“怎么,没打扰到你的小约会吧?”


  “……没。”尹宗佑耸耸肩,“他喝太多睡着了。能来搭把手么?我拖不动他。”


  大妈眼睁睁看着徐文祖听话地跟尹宗佑走进303,又看着他们架着昏睡不醒的刘基赫走出来,嘴巴缓缓张成了一个O型。


  ——这到底……是怎么回事?


  徐文祖随手将刘基赫往302房里一摔,嘭地甩上门,拍拍手转身道:“对了如果你还想聊天的话……”


  “今天就算了,”尹宗佑假装没看到他眼里跃跃欲试的光,“我有点累。”


  “喔。”


  “那……就晚安了,亲爱的。”


  “嗯,明天见。”尹宗佑随意地摆摆手。


  房门砰地关上,一切恢复了安静。


  黑暗里,尹宗佑拧亮台灯,拉开椅子缓缓坐下。


  看不见的阴影里,响起悉悉索索的布料摩挲声,随后是拉开金属裤链的轻响。


  尹宗佑微微偏头,状似不经意地从眼尾投去懒洋洋的一瞥。


  陈旧的墙,充斥着霉斑、蛛网和不健康的暗黄,他自己的影子被小台灯拉得老长,像某种栖息于黑暗的怪物。


  尹宗佑发了会儿呆,突然咬着食指关节,吃吃地笑起来。


  随后,他伸出舌头,缓缓舔|湿了自己苍白的手指。


  指尖淡粉而舌尖艳红,纠缠在一起,隐约可以听见吮吸声,或是刻意压低的轻喘,光是瞥见这样一副情景就足以令人情动。


  随后,修长纤细的手指糊着一层湿淋淋的暧昧水光,顺着解开的衬衣,缓缓往下。


  墙壁外传来一声模糊的轻响。


  尹宗佑浑不在意,放纵地向后扬起下巴,喉结轻轻颤抖着,像一尾即将破茧的蝶。


  ——从刚才开始,他早就想这么做了。


  生命是如此的短暂脆弱,也是如此绚烂炽热,捏在手心里,就像握住了万千火种。


  他闭上双眼,细细回味着刘基赫因死亡迫近而充满恐惧的眼神,几乎无法忍耐自尾椎处升腾而起的酥|麻。


  破碎的喘|息从他双唇中溢出,就在最后一瞬,他脑中的刘基赫突然消失了,另一双深邃忧郁的眼睛蛮不讲理地闯了进来。


  亲爱的……


  尹宗佑猛地躬起身体,漏出一声带着哭腔的惊喘。


  杀死他。


  杀死他——


  极度的兴奋甚至令他不自觉地痉挛起来。


  他几乎可以真切地想象到,他是怎样狠狠掐住那个人的脖子。而徐文祖的脸,又是怎样隐没在浓重的黑暗里,因为窒息而一点一点扭曲起来。


  美极了。


  尹宗佑维持着蜷缩的姿势没动,半晌,缓缓舒展开来。


  房间窄小如同棺材,他斜靠在椅子上,一缕灯光从正前方射来,像是居于某种古怪的舞台中央。


  许久之后,青年用手背捂住双眼,发出一声沙哑的低笑。

 


评论 ( 284 )
热度 ( 16245 )
  1.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闲来墨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