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他人即地狱(重生梗)】《亲吻我,杀死我》06 织网

2022-6-23补档

【食用指南】

  1. 白切黑病娇诱受 (尹宗佑)X 蛇精病大魔王攻(徐文祖) 

  2. 受黑化重生(✔)

  3. 偏万人迷苏爽口味(✔)

  4. 受很野很漂亮也很诱,但是1v1 (✔)

  5. 安利向,不看原著也可食用(✔)


简介:黑化后的小美人受一觉穿回解放前,勾引得大魔王欲罢不能的苏爽小故事。

【前文见合集】


06 织网


 两人回到考试院,时钟指向1点,大妈不在值班室。


  尹宗佑眼皮轻轻一跳,下意识地仰头。


  隔着一层薄薄的天花板,就是恐怖的四楼——考试院临时饲养“宠物”的地方。


  “亲爱的,一起去洗澡吗?”


  徐文祖单手扶门框,笑眯眯地盯着他。


  尹宗佑回神,玩味地瞥了一眼他露在长袖衬衣外的苍白肌肤,缓缓点了点头。


  “那一会儿见。”


  走廊光线昏暗,医生暧昧的眼神藏在凌乱刘海后面,只能从勾起的唇角分辨出他愉悦的心情。


  尹宗佑目送他推门进屋,原地站了一会儿。


  眼前长长的破旧走廊有些歪斜,乍看过去,很像伊藤润二画中的情景。


  中午的蘑菇水咖啡已经过了药劲儿,尹宗佑还是第一次在如此清醒的情况下,细细打量这条潮湿的走道。


  “在干什么?”


  尹宗佑回头。


  黑暗里走出的男子面带微笑:“是宗佑啊,心情如何?”


  “嗯?”


  走到近前,对视片刻,宗佑轻而易举地捕捉到对方眼底一闪而逝的阴暗情绪——嫉妒。


  就是不知道刘基赫这次嫉妒的到底是谁?


  想到这里,他忍不住有点想笑。


  “怎么说呢……”刘基赫突然开口,视线落在宗佑身后,“站在这里,是不是很像一条无法逃出的长隧道?”


  尹宗佑逼近一步,几乎整个人贴在了基赫身上。


  两人呼吸交融,他侧头附在耳边,语调轻柔:“为什么?”


  “什么?”


  “为什么这么认为?为什么会想要逃?”尹宗佑低低地笑起来,“因为觉得逼仄,或者说压抑?逃出之后呢,去哪里?外面的世界真的好吗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不过是从一个地狱,流浪到另一个罢了。”


  刘基赫猛地后退了一步。


  尹宗佑亦步亦趋地跟上前,仰起头:“302大叔,你还是想离开的。”


  他语气很肯定,也很平静,清澈的目光里混杂着某种纯真的恶意。


  那一瞬,刘基赫几乎可以肯定,眼前这个人知道些什么。


  “可惜了,”尹宗佑嗤笑一声,“你哪儿也去不了。”


  “人生本来就是……无处可逃。”


  刘基赫咬紧牙关,别过头。


  半晌,他闭了闭眼:“我终于明白他为什么……不,不是。你今晚说要见的朋友,就是304的大叔?”


  “碰巧罢了。”


  刘基赫眼神有些失焦:“……他喊你‘亲爱的’。”


  “或许他这样称呼过很多人。”


  尹宗佑捕捉到刘基赫一瞬间的愤怒,但又很快放松下来。


  “……你说的对。”他语气里多了一丝苦涩。


  “你们在谈什么?”


  听见声音,尹宗佑突然伸出了手。


  刘基赫猝不及防,被他揽住肩膀,顺着力道一起转过身来。


  “室友之间的聊天而已,怎么,你也要加入吗?”


  医生的脸色难辨喜怒。


  半晌,他撩了把头发,语气温柔得让人害怕:“不,我只想提醒你,该洗澡了。”


  “哦,对,”尹宗佑作恍然状,快步走到他身边,回身挥了挥手,“那待会儿再聊哦。” 


  医生微微眯起了眼睛。


    


  哗。花洒喷出热水,氤氲的水汽模糊了镜面。


  “……你们关系不错?”


  “谁,基赫吗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还行,毕竟是我来首尔认识的第一个人,”宗佑鞠着一捧水泼到脸上,“而且他还请我吃了饭。”


  “就因为一顿饭?”


  “一顿烤肉。”尹宗佑纠正。


  他将脑袋探出磨砂玻璃,坦坦荡荡地看向身旁隔间里的男人:“如你所见,我很穷的。”


  医生也望着他,半晌,意味深长地道:“我也请了你一顿。”


  “?”


  “居酒屋的烤肉,是我买的单,你睡着了。”


  “……哦。”宗佑回忆了一下,“那就太好了,我一点儿也不想欠那位前辈的人情。”


  “我呢?”


  “你?我们住得近,来日方长嘛,”尹宗佑叼着牙刷,含糊不清地说,“能借点牙膏吗?”


  医生目不转睛地盯着他,眼神渐渐往下,停留在被热水浇灌得红艳艳的、一开一阖的唇。


  “是啊……来日方长。”他低声重复了一遍,眼底终于有了笑意,“喏,要我帮你挤吗?”


  牙医不愧是牙医,分量不多不少刚刚好。尹宗佑随口谢过,对着镜子开始仔仔细细地刷牙。


  “你的牙齿很漂亮。”医生赞美道,目光逐渐变得晦暗。


  ——唇,齿,舌,乃至于那点红色,无一不是他最喜欢的样子,甚至能想象到更深处令人着迷的高温。


  要是能更仔细地观察就好了。他有些遗憾地想。


  观察,触摸,翻弄,最好还能细细感受一番。


  尹宗佑疑惑地抬起头:“总看我干什么?”


  “没事。”医生重新挂上了招牌式的温柔笑容。


  


  叩叩。


  没有人应答。


  尹宗佑并不灰心,一手擦拭着湿漉漉的短发,一手坚持不懈地敲着门。


  门猛地拉开了。


  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刘基赫压低声音,面露愠怒。


  “不是约好了吗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来我房间吧,”尹宗佑垂下眼,将毛巾搭在肩膀上,“我有事和你说。”


  他刚洗完澡,身上带着清新的沐浴露气息,湿发软软搭在眉骨上,唇色红艳,流露出一种脆弱的诱惑。


  刘基赫不自觉地受到了蛊惑,往前迈了一步。


  “来。”


  两人进了303,尹宗佑示意刘基赫在那张一无所有的单人床上坐下。


  刘基赫下意识地瞥了眼对面的墙壁,有些局促:“说什么?”


  尹宗佑没回答,背对着他扯下浴巾,露出一大片光裸的紧致皮肤,三两下套上T恤。


  刘基赫控制不住地吞咽了一下。


  眼前的青年个子不高,但和他想象的一样,有着赏心悦目的身材比例,双腿非常修长。


  且因为骨架的缘故,腰身也是细细的,如同青涩的少年。可偏偏臀部又是鼓囊囊的一团,看得人口干舌燥。


  尹宗佑转过来,眉眼里含着笑意:“你在紧张什么?”


  “我……”


  尹宗佑返身走到床边,并没有坐在椅子上,反而贴着刘基赫坐下了。


  床垫柔软地陷进去一块,温热的身体紧贴着,能感觉到隔着布料传来的,鲜活的热气。刘基赫不自觉地往后缩了缩。


  隔壁的304非常安静,似乎房客早已进入了梦乡。


  刘基赫愈发坐立不安。


  昏黄的灯光里,尹宗佑弯起眼睛,柔和地笑起来,轻如耳语:“你在害怕。”



————

2022-6-23补档

医生:烤肉我买的(疯狂暗示)


另,隔壁的祖宗夫夫【幼驯染梗】也开坑啦!欢迎跳坑——

青梅竹马幼驯染(✔) 伪兄弟(✔)养成play(✔) 

简介:假设宗佑和文祖进了同一家孤儿院……

七岁的徐文祖第一次见到了四岁的尹宗佑,这孩子有一双柔软的、黑白分明的漂亮眼睛,令他想起了曾偶遇的猫。

评论 ( 164 )
热度 ( 11135 )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闲来墨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